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08031621:49
QQ (出生14天)

我的母奶路真的很辛苦,
很不好的是~我發燒了!!
最近心裡有好多事,我的食慾大減,動不動就哭,
好不容易好一點,卻一直覺得漲奶時胸部好刺痛又癢,
會馬上想把ㄋㄟ ㄋㄟ擠出來,
今天下午睡覺時一直好冷,
沒想到居然發燒了~我得乳腺炎了!!
今天是禮拜天又是晚上了,真是雪上加霜,
老公趕緊出去買我可以吃的藥,和韭菜水餃看可不可以退點奶,
也請月子餐明天送麥芽水來,
我的胸部變的很大,帶是卻依然只擠的出20~30cc,
老公看我的母奶路一路走來這麼不順,可能也捨不得我再受苦,
要我先別撐了,身體先顧好吧!!
因為家裡拔拔感冒了,
Amanda也生病前幾天還發燒,
現在媽咪也這樣,
寶貝呀~~你跟媽咪的ㄋㄟ ㄋㄟ真無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