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你也幫幫忙

2007122808:52
QQ

昨晚去看看小熊寶寶,
沒想到只要醫師一照到他的臉他馬上用手遮住臉,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氣.....
後來醫師要我側躺換姿勢看看他會不會也乖乖跟著換動作,
躺了一下子 ,
一開始照他又把手舉起來遮住臉,
照到醫師也很傷腦筋,
只好先照其他的地方...
腿還滿有肉的喔..醫師ㄅㄟˇㄅㄟˇ說
經過媽咪的"愛的呼喚"~他終於把小手只移走了"三秒鐘",
臭小子別以為你現在在肚子裡媽媽就不能對你怎樣....
不過~~還真的沒輒呢~~唉~~
可能拍到他也不耐煩了..醫師說他嘟嘴巴喔!!








看的出來嗎??這是他的臉,
邊邊像"窗簾"的是胎盤之類的吧~~總之就是被擋住了,

我跟醫師說~鼻子怎麼那麼大呀??我會不會生出一個成龍??
醫師說~其實鼻子不會大,那是因為照片變立體的所以才覺得,
不過如果你真的生出了一個成龍..那很會賺錢ㄟ~~~


目前看跟小姐姐一出生並不像ㄋㄟ~




不過最高興的是~胎頭在下面了~~哈哈~~
問問醫師:他會不會哪天心血來潮又轉回來??
答案是:有可能喔!但機率越來越小.....
小寶弟~媽咪肚皮上已經有姐姐當初送我的妊娠紋當禮物了,
              不想你也送我一刀剖腹產的痕跡~~
              要乖乖配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