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害喜???

2008010214:11
QQ

昨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不過不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早上熱了豆漿加麥片,喝了三分之一就喝不下了,
我正覺得奇怪時,不舒服的症狀一直出現,
我窩在沙發上不想動,
不過想吐的感覺沒有消失,
等我快速衝到廁所時,
果然剛吃下的一點東西已經全部都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不應該是吃壞東西呀!
因為我和小熊拔Amanda吃的東西都一樣,
他們都好好的,
乖乖到床上躺著,午餐也沒吃,
不舒服的症狀一點胃口也沒有,
下午小熊拔說晚點要出去吃晚餐,
想說好像好點了,結果起床後想吐是沒了,
肚子卻開始硬梆梆的,有點小痛,
好像一直在宮縮,心理很不安耶!!
晚餐也吃不多,
去賣場買點東西時肚子一直處於有點痛的狀態,
要坐一下才會舒服點,一站起來走又覺得肚子好重,
不知道是不是假性陣痛出現了??

今天早上起床,狀況還不錯,
所以昨天的不適就沒放在心上了,
做了早餐一起吃飽,小熊拔和Amanda出門後,
我又開始了,當初害喜想吐的感覺又出現了,

最近不舒服的症狀一直出現,
唉唷~~是怎麼了啦~~好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