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開始

2007010512:33
QQ

前幾天和小熊爸聊天時發現我們已經結婚六年多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趕緊去翻翻當時拍的結婚照,感覺真幸福,

  

 

 

雖然一路走來發生了許多的事情,甜蜜,爭吵,任性....
感謝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不斷的包容,
無論發生什麼事,永遠牽著我的手陪我向前走下去,
親愛的小熊爸:你的身材越來越圓了讓我非常擔心,
雖然我常常恐嚇你再胖我就不要你了,
但是我卻越來越習慣圓圓身材的你(真糟糕)..呵呵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也改變了許多事,
我們一家三口都在努力適應中,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一切穩定後,
我們家能很快再出現另一隻可愛健康的小熊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