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2月14幸福花嫁

2010021301:08
QQ (1歲11個月11天)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要結婚了!!

 
        
消失ㄧ陣子的我突然浮出水面,帶來的消息真像是炸彈呀~~噗噗~~ 
那些關心小熊家,要小熊麻快快浮出水面的人看到這消息應該很傻眼吧!! 
至於對象當然還是小熊拔啦!!

其實,在一個緣分的牽引之下我收到了一個禮物~義美花嫁囍餅, 
 



有別於一般囍餅的包裝,義美的新包裝,居然是我很喜歡的幾米所創作的耶
浪漫的幾米插畫風格,配上粉紅色的色調,一看就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我跟老公說~~不管,不管,為了這款喜餅,我們再結一次婚吧!! 
老公對我的愛玩跟任性也只能好笑的搖搖頭

當初收到留言時,其實我也考慮了一下是否要接下這個邀請
因為我很少接下試吃或試用的邀請
但是很快我就答應了,因為義美這個大品牌幾乎是我從小家中零食常見的牌子
一直到現在,結婚生子了,到賣場採購時,
我跟老公孩子共同所愛的零嘴產品,很多還是以義美為主
所以一收到禮盒後,全家人小心翼翼又充滿期待的拆開禮盒包裝
就像小時候家裡收到喜餅時最期待的就是猜猜裡面的內容了

    

打開盒中新嫁娘的小卡,發現是餅乾的介紹
喜歡收集小東西的姐姐好喜歡裡面的每一樣小物品
 

今年,是我嫁給老公的第十年,真的是一轉眼耶!! 
看著這盒充滿幸福味道的喜餅,好多好多回憶一直在腦海裡轉呀轉
~~ 
從入學一開始我對老公總是看不順眼

到老公死命賴著我,讓全班直接成全我們成為班對

交往以來我總是有著滿滿的任性
但老公從一開始到現在始終是滿滿的包容
有一次老公還因為跟我吵架讓我淚眼汪汪的去上學

結果那學期的國文被一路看著我們交往的 國文女老師死當重修呢
!! 
一切一切都還那麼清晰

彷彿昨天我還披著婚紗,興奮的跟老公一起開心的笑著

希望拍出的每一張結婚照都能捕捉到我們的幸福感覺

彷彿昨天我才拜別父母,眼中含著不捨的淚水

卻一直謹記化妝師的叮嚀千萬別哭花了妝而一直緊繃著

老公看到卻傻愣愣的直問我~~你是哪裡不舒服呀??快跟我說,別哭啊
!! 
一直以來的寵愛無形中變成了依賴

是呀~~我怎麼都沒發現,我是這麼依賴你呀
!! 
每件事沒有你陪都做不好
每個問題沒有你陪都處理不好
連到路口的便利商店繳個電費都非得等到你下班一起散步去

所以老公去當兵的日子對我來說真是煎熬

工作中受到委曲,下班回到家沒有老公聽我說話和安慰

孩子生病了,我只能半睡半醒無助的照顧著

當我心裡很失落時,卻常突然接到你找機會偷偷打電話回來給我

是呀~~我們心電感應這麼強烈
我一聽到你的聲音,強裝的堅強馬上瓦解
哭到說不出話來,只能勉強說出~~老公!!你快點回來!!我好想你
!! 
那段分離的日子一直是你心中覺得對我很大的虧欠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真的!!

和老公邊吃著花嫁喜餅邊聊著…...
聊著從交往,結婚一直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老公突然握著我的手問我
~~ 
如果下輩子我們再相遇,你還會願意答應我的求婚,嫁給我嗎
?? 
看著老公,我堅定的搖搖頭,說了~~我不願意
!! 
老公吃驚又錯愕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

親愛的老公
如果下輩子我們再相遇

希望老天能讓我們今生的角色互換

這句話換我來說
,由我來向你求婚,
換我也當個好老公,
讓你這輩子對我的好,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下輩子用加倍的加倍的愛對你,讓我們更加的幸福唷!!

快來參加~214幸福花嫁及314有花嫁最幸福~活動
義美將集結結婚新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宣言,
就有機會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2月14幸福花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