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江記一塊豆干

2010051623:38
QQ (2歲2個月14天)

好一陣子了,
試用試吃潮在網路世界中一波又一波呀!!
我覺得好玩又有趣,
既可以嘗鮮也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東西,
今天收到"江記一塊豆干",的試吃

江記的宅配是"黑貓",
對於宅配,我個人很愛黑貓,
有過幾次宅配運送的經驗,
我還是覺的黑貓的品質跟黑貓先生(小姐)的態度都很不錯,
尤其是送來我家,因為我家是沒電梯的五樓,
要我抱著小熊再扛著包裹爬上五樓真是要命,
但我就遇過好幾次送上來後跟他說辛苦了,謝謝你!!
對方擺出一付不爽的臉,
這天黑貓先生從打電話來到自動送包裹上樓都很親切,
要離開時還貼心的說~~這記得要冷藏喔!!


 




仔細看了一下DM,
也有素食綜合包,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不過讓我最心動的是這個~~綜合包
非常符合我每樣都想吃卻又煩惱每樣都要買一大包的困擾,
我覺得很不錯唷!!

 




店家很大方,試吃品給的不小氣,
剛好小阿姨在娘家,
拿了一些回娘家大家一起試試,
也分給了樓下的鄰居,
隔天老公遇到鄰居時,太太說他娘家很常訂購這家的滷味耶!!
下次要訂購時可以找他們一起湊免運喔!!



   



一小包裡面有著兩塊豆干,一塊雞胗,一小片豬頭皮跟酸菜

  


我們全家都很愛這豆干,
但我總覺得說是豆干,卻有點像厚厚的濕豆皮耶!!
一口咬下..很香,有湯汁!!味道是試吃品中最重的,
但是帶有一點辣度,微微辣的口感不刺激,還滿順口的,尤其要加上酸菜更棒!!
我家小熊敢吃點辣,但是姐姐很怕,
看這兩個一口接一口,我想這微微辣不是問題呀!!
雞胗先給老妹來一口~~還不錯!!
我咬了一小口,軟硬適中,剪成小塊給小熊吃也是ok的,
至於豬頭皮,老公說味道淡了點,
我本來就不愛豬頭皮,還是有吃了一塊,
可能是先吃豆干的關係吧,再吃豬頭皮時真的淡了點!!
這酸菜不死鹹,帶點甜味,真的是滷味的好搭擋,
我吃每一樣都要順便來一口!!



  



在我忙著拍照時,
沒注意到有人已經悄悄的拿了旁邊的叉子就定位了,
一看我拍完在檢視照片時,
馬上快~狠~準~我插!!

   



既然偷吃了,就要說心得喔!!
我家小熊可是很挑嘴的,
請問小熊先生~~這家滷味還合你的味口嗎??

   



看來他有愛啦!!
 




江記一塊豆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