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毛寶濃縮洗碗精

2010052219:49
QQ (2歲2個月20天)

上周的某個下午,宅配先生來叮咚,
心裡覺得疑惑,最近很乖都沒敗家耶!!

 

看到箱子上出現了一隻超可愛的兔子,上面寫著.....毛寶兔宅配??
心裡正納悶是那家新的宅配公司呀??找隻兔子來對打黑貓嗎??
哈哈...終於發現原來是毛寶寄了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的試用耶!!
 

有天,在網路上閒晃時,無意間連到了毛寶的網站,
看到了商品特色介紹,而且可以試著索取試用,

.食用級柑橘精華及天然椰子油醇配方,天然中性安全溫和。
.添加護膚因子,潤澤肌膚不乾澀。
.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輕鬆洗淨更安心。
.符合國家標準CNS 3800產品衛生規格,不添加色料與螢光劑,
    好沖洗不殘留,使用更安心。


我就是被這幾句話吸引住,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
再怎麼偷懶,我每天在家中至少會煮一餐,
如果心血來潮做了點心,
那耗在廚房的時間又更多啦!!
每天碰水,洗洗又刷刷的,
我的手一年四季都很乾,
如果煮飯,做點心,做家事常碰水跟清潔劑後,手看起來更是糟呀!!
雖然有擦護手霜,但全職媽媽是很忙的,
天天這裡摸摸那裡擦擦的...
只能多選用不傷害我纖纖玉手的產品(有人這麼說自己的嗎)
婚前我是很想當貴婦啦!!
婚後也讓我實現了,只不過當媽後是當了"跪婦",
為了孩子跟老公,我是心甘情願的哩!!

心動歸心動,但我這人從小到大,中獎從來不會輪到我,
我對著老公說~~不用試啦!!
                        每次參加我都滿懷希望,但每次落空呀!!
沒想到貼心的老公居然偷偷的寄出了資料,
原來讓我被選中的原因是因為"老公的愛"呀!!





收到的試用內容:
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補充包800gx1包
專用空瓶1000gx1瓶

 


仔細看了一下背後說明,
除了一般基本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產品特色....之外,
在保存期限方面連塑膠瓶的製造日期都有標示耶!!




既然標榜為濃縮洗碗精,而且有這麼多優點,
我就來試驗一下,口說無憑呀!!
好不好用一句話,是沒辦法違背良心的!!

根據我洗碗的經驗,
我覺得吃完泡麵後的碗難洗等級算是很高的,
每次總要用比平常更多的洗碗精才能洗掉油滋滋的感覺,

找一天刻意吃完泡麵,來做實驗,
把補充包倒進專用瓶後,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剪開補充包加水進去,跟剩下的毛寶濃縮洗碗精混和均勻,
再倒到油滋滋的泡麵碗中,

 



浸泡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些泡泡慢慢的變成了泡麵湯汁的顏色,
過了十分鐘後....把浸泡的水倒掉,居然大部分的髒汙都跟著水流掉勒!!
 


把碗用水沖一圈後...
我用手在碗裡摸了一下,居然乾淨了,
我還沒用洗碗布洗耶!!
 



同時間我也用家中本來使用的洗碗精浸泡煮泡麵的鍋子,
一樣十分鐘後把水倒掉.....
 


實驗結果讓我好開心呀~~
晚上吃完飯,我再實驗一次,
每天差不多數量的碗盤現在的洗碗精總要壓個2~3次才能洗淨,
這天用毛寶濃縮洗碗精只壓了一下就把所有碗盤洗乾淨了,
也很好沖水,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
使用量減少,荷包也會省了唷!!
洗完手似乎也不會乾巴巴很想馬上擦護手霜



老公看我愛上新歡,
問我那原本還有一大瓶的洗碗精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隨便你囉~~看你是要洗廁所,刷馬桶都行呀!!
不然...當成你愛車的沐浴乳好了...看我對你多好呀!!



毛寶兔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