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宅在家

2012052214:42
 
我不是個很愛出去趴趴走的人,
除非是假日全家人一起!!

出去要聊天應酬就讓我覺得小累,
雖然我不是個非常愛做家事的人,
但是家裡如果太過雜亂我會一直很焦躁,
更沒辦法放下一堆事情出門吃喝玩樂去,
而且我整理家務很慢呀~
因為我會認真思考東西物品的收納,
而不是全部想辦法塞進櫃子裡看不到就叫收好,

有時我會思考,
這樣不出去交際應酬一下對很多方面會不會不太好??
但是目前當了人妻~媽媽~12年的我覺得,
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應該要好好打點好家裡,照顧好一切,
否則常常跑出去玩,家裡卻一團亂完全說不過去呀!!
而且一週有2~3天帶著小熊出門參加活動就很足夠啦~


最近的我有時在想一些事情....
很多時候人總是會改變的,
或許進步,或許退步,
以前的我如果遇到很委屈或冤枉的事,
常常會馬上很努力的澄清,
或是遇到一件事情,
努力的想著該怎麼回答人家~才不會讓他人覺得感覺不好!!
覺得這些感覺很困擾我,讓我很不舒服,
但慢慢的遇到越來越多事情,
開始發現自己遇到相同的狀況時卻也懶的回應了,
或許是懶~或許是無言~
心裡就算很難過痛苦,哭一哭,
過了一段時間,就讓它慢慢淡去,
反正有時多說不見得有好結果!!
人總是為自己為身邊愛的人而努力的活著

我沒有辦法有很多的心思一直去在很多事情表現很活耀,
很多時候我需要休息,
要不是在網路上還有我的影子,
不然感覺自己像消失了呢
 
還好我的麻吉們還頗了解我,
發現我少話懶的應酬聊天時也不會一直多問,這就是默契吧~
因為也問不出所以然來,
就算一段時間都沒有一起嘰嘰喳喳,
一但搭上線就有說不完的事情呢~~有趣!!
 



氣象預報說這週都是好天氣 
昨天一起來看到耀眼的陽光還吹著涼爽的風,
快快洗了一批衣服,一批床單,
看著乾淨衣物床單隨著風兒起舞~
我喜歡早早曬好,
等著傍晚就能收下已經乾爽舒服的乾淨味道
 
這二週老公會非常忙碌,
昨天到晚上9點多終於回到家,
趁他洗澡時悄悄熱了飯菜,
在他吹頭髮時添了飯,擺好碗筷,
靜靜的進房間接手小熊的故事時間,
一整天沒看到爸爸,
小熊似乎睡不著,一直開心的滾來滾去,
連老公都吃飽飯了,
累的進房趴在床上休息
也還一直冒著不怕被罵"你還不睡覺"的險滾來爸爸身邊玩,
知道老公走了一整天小腿一定很痠痛,
幫他按按小腿,擦上酸痛藥膏,
就當是太太對他辛苦工作了一整天的感謝吧!!



週二今早依然是舒服的天氣 
比昨天更早醒來了,
迷迷濛濛的看到老公笑瞇瞇的穿著衣服準備上班,
看我醒來對我說:謝謝妳昨天的按摩和藥膏,
今天感覺痠痛都沒了!!
 
結果聊了一下天還是吵醒了小熊,
今天依然快快把另一批床單送進洗衣機,
今天的勤勞蟲有上身,
吃完早餐居然整理起前陽台,
吸乾淨了地板,也擦了地板(我最不愛擦地板),
連沙發都移開,把髒汙清乾淨,
中午簡單做個很多生菜的三明治+濃湯,
小熊樂不可支呀!!
也準備了晚餐的材料,叫醒了小熊,
準備出門接Amanda下課,
再回家快速晚餐讓她吃飽飽出門上英文課去!!
 


 


  •   路人乙 於 2012-05-23 09:44 2F
  • 加油
  •   summer 於 2012-05-22 20:45 1F
  • 好幸福的小熊家...
    家人的心如果能這樣彼此體諒牽掛著..就算辛苦..我想都值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