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跟鈴的小約會~【新竹】夏卡瓦

2012021320:54
 
日記上一片白~白到我也會不好意思呢 !
照片有照~活動有跑~
但是想做的事情..待做的事情多又多,
就這樣一直延遲下去了

MSN上"甄"傳來的問候,
在最近頗滿的行程中快速差入了一天,
兩人快快翻閱著網路世界中距離我們都不遠的小餐坊,
其實吃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跟我當了朋友21年頭的好朋友相聚,
21年耶~哇~真的是從小就在一起了,
雖然彼此歷經了人生中各個不同階段,
時間把我們拆開,
但是每次久久見到面時,三人總可以又聊到忘我!
這種沒有心機沒有負擔,
非常單純之友誼真的很值得走一輩子呀!


連續濕冷的日子,
今天出現了舒服的好天氣,
很久沒有到這邊走走,
好像從來沒有仔細的看過這裡,
今天發現...我好喜歡這裡的感覺呀!
曬著暖暖的陽光,微微的風,
在這綠道散步著有種說不出來的輕鬆

 

這是什麼呢??櫻花嗎??
我對植物實在是很不懂,
有時外出,沿路看著花花草草,
Amanda懂得比我還多呢!
但在一片綠中,
穿插著幾顆繽紛的櫻花樹,真的好美喔~
 


夏卡瓦~我第一次來!
在這種舒服的綠道旁他就這樣靜靜的在這角落
不突兀~感覺跟這環境完全合為一體
一直維持著開心的心情,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約會呀~

要推門進入時,
發現外面的椅子上有好多小杯墊在享受日光浴呢!!

 



電話訂位說已額滿,
所以我們早早來這,
雖然是第一桌客人,
但一轉眼已全部客滿了

menu就讓我看了好一陣子,我好喜歡唷!!
摸起來很有質感..
雖然生意很好,有無數客人翻閱
但是每一本都整齊的排列在書架最上頭,
拿到客人手上也是乾乾淨淨的
 


三個人三種餐
中午只能休息一小時的"鈴",
為了好久不見的我們努力飛奔而來
我們很有默戚的算準時間在他來的前五分鐘才讓他的餐點上桌
但是吃的的確很趕
看他匆匆吃完,跟我們說沒幾句話,
居然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就要到了,
最近工作壓力極大的她
不知道和我們共進一頓午餐心情可否舒服了點??





寫這篇網誌時忽然想起了一首歌

    友誼歷久一樣濃

我們相識在剛好開始小叛逆的那個年紀,
三個人連生日都是同年同月,
一路走來很多話好像不必多說彼此都能懂,
一起分享開心跟煩惱,
雖然現在互相有各自的家庭跟生活,
久久才相聚跟連絡
但我很喜歡我們一直以來對彼此一樣單純而美好的友誼,
我想一定會一直下去直到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