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開學小驚喜

2011021323:27
明天要開學囉~
一家人早早睡覺去,
準備明天迎接美好的開學日,
希望下雨又冷的天氣明天好轉呀!!

還沒入睡的我忽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沒完成,
迅速起身離開溫軟的被窩,悄悄離開房間,
沒睡熟的小熊發現媽咪離開身邊,
生氣的大哭喊著媽媽~~
對不起囉~~乖乖跟爸爸一起睡,媽咪現在是姊姊的唷!


Amanda很愛拉拉熊,
餐袋在上學期袋子已經斷掉正式退休了,
媽媽我在寒假時偷偷上網做功課,
尋尋覓覓了好一陣子,
終於找到了一款大小適中,價位美麗,有防水,又是拉拉熊的小提袋,
不是我要說~~拉拉熊的東西真是不便宜呀!!
就在我找了好些日子後,看到它時真是欣喜若狂~
卻還要在孩子面前掩飾著心中那份小雀躍,
和老妹msn小聊一下,由老妹幫忙買到,再偷偷轉給我!!


原本Amanda已經為明天的開學把餐具裝在一個提袋中了,
剛剛趁著孩子睡著,躡手躡腳的幫她偷偷換掉袋子,心中真的興奮又開心呢!!
想著她明天睡眼惺忪卻在下一秒精神為之一振,
然後露出大大的笑容,
媽媽我自己都偷偷笑著呢!!

Amanda笑起來有2個深深的小梨渦...很可愛哩!!


 




容量夠大,裝了餐具也塞的下800cc的水壺
但看起來卻不會很大一個!!

  


寫了張小紙條給姊姊~~我們偶而這樣溝通.....
尤其在小熊出生之後,"收到秘密小紙條",
似乎有著只有我們2個知道的悄悄話,
讓姊姊能感受媽媽也很愛她


 

那個圖,對Amanda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圖案,
她大班時,我那時突然去開刀必須請阿公阿嬤照顧她,
從沒離開媽媽身邊,這舉動讓她手足無措,
雖然事先有請老師多注意她的情緒,
但下課來看我之後,發現要離開醫院又要到阿嬤家睡的她含著淚顯得很無助,
沒辦法開口說話的我這時真的很慶幸她當時已經看得懂很多字,
所以用寫的,她幾乎都懂我要說的,
後來我用一張小紙條,讓她帶在身上,
裡面畫了3顆愛心連在一起(當時還沒有小熊),
老師跟我說~她幾乎都沒心思上課,
老師把她帶出教室,一問就開始哭,說想去醫院找媽媽,
後來發現她手中握了一張紙條是媽媽給她的,
裡面有3顆愛心手牽手,要她在學校想媽媽時讓她打開來看,
但是上課中她不敢打開,
老師准許她只要想就打開來看,
所以等我出院時,那張紙已經捏爛了...
一直到現在,
偶而她送給我的紙條或是卡片裡還是會出現牽手的愛心,
只是3顆心已經升級成4顆了!!
那4顆心~~是我們的一種默契吧!!
唉唷~~怎麼這段打得我哭了,好像看到當初小小圓圓的她!!


11歲的她還是很黏我們,
小熊出生後,媽媽的愛被大大切割,比較不善表達的她,
無奈,無助跟渴望愛都被我忙碌跟迎接新生兒的生活給掩蓋住了,
或許她不斷的壓抑跟累積後釋放出來的表達方式,
造成去年讓我一次又一次身心完全幾乎不能承受的崩潰,
是呀~孩子~去年我們都很不快樂!!
去年真的過的很快~~因為我過的渾渾噩噩!!
孩子:我想太陽出來了,未來我們會很好的~~一直都是!!
我跟爸爸最快樂的來源就是要妳跟弟弟都過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