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成長~~

2007111209:42
QQ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網誌右下方的小熊寶寶長大了,
昨天才跟小熊拔說我下禮拜就六個月了,
害他在開車時ㄘㄨㄚˋ了一下說:怎麼那麼快? ?
(那反應好像女人跟男人說~我懷孕了~一樣好笑)
不過我最近也告訴小熊拔,
剩下沒多久我就不是 Amanda一個人的媽媽了,
當然愛她不可能減少,她也很期待,
不過從她上次問我:
媽媽~如果弟弟生出來你們會不會比較不愛我??
在她心裡也要學著多一個人來分享一直專心對她的爸媽!
她也需要調適~
所以我們一直把握最近還是屬於她"一個人"的時間,
帶她做一些弟弟出生後可能好久都不能做的事,
當然也和她聊聊家裡多了一個人可能出現的狀況,
希望她這個很棒的小姐姐多包含多幫忙~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我知道你們一定比較愛我~
因為我七歲了,所以你們愛我的時間比弟弟多了七年,
而且會一直一直下去,
所以你們愛我永遠比弟弟多喔!!
希望再來一個雙魚座的別像姐姐那麼成熟想太多..
那如果是相反變成神經超大條..吼..我也會昏倒啦!!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電腦,看到好多Amanda的成長,
有些我都不太記得了~
但是她的成長紀錄沒有做的很完整,有些小遺憾~~


    Amanda出生第四天


                         出生兩個禮拜


                                  兩個月了



Amanda的第一件牛仔褲(四個月)


              四個月

 
                  六個月


                          六個月


                       九個月


                      十一個月


                   一歲了


                 一歲四個月


以下媽媽實在不確定正確的年紀~
~真對不起Amanda










那天Amanda湊過來看照片,問我這些照片裡的人是她嗎??
她說:好可愛喲~不過差真多,我都認不出來了~
拔拔壞心的回她~現在胖那麼多當然就認不出來了吧~
被我和Amanda一起攻擊說他也變胖時,
居然說是為了配合我們才努力變胖的....最好是...臭拔拔!!
等我生完小孩努力變瘦時看你還有什麼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