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妳在搞什麼

2007021212:27
QQ

最近的小熊公主常讓我和拔拔抓狂,
昨晚媽咪氣的不和她講話也不理她,
後來忍不住狠狠的罵了她一頓,
她不停的故意去試探我們說好的底限,甚至誇張,
因為媽咪已經原諒她很多次,所以Amanda發現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媽咪狠心讓她做了一個殘忍的選擇,
1.就這樣大家一起繼續生氣下去,我們也不想罵她了
2.我們再給她機會,但因為她是故意犯錯,所以要接受處罰,
   但是處罰很重,打手心10下,因為是故意的錯,
   所以處罰時如果哭出聲音或縮手,媽咪要多處罰
結果她馬上選了第2,完全不考慮,所以媽咪就"動刑"了,
被處罰時因為很痛所以眼淚猛掉,但是真的沒縮手也沒哭出聲音,
處罰完媽咪真的很無言也無力,
忍不住唸她:我很久沒打妳了,因為我覺得妳長大了,
妳覺得我打在妳手上妳很痛,
那妳有沒有想想我有什麼感覺呢?
Amanda含著淚說:妳打我我很痛,但是我知道妳心裡也很痛,
聽完媽咪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妳明知道那妳還故意............
她很沉默的跟在我後面準備洗澡,
我知道她很怕我不理她,不抱她,
我對她伸出手,她抱住媽咪哭的好傷心,
我們邊洗澡邊溝通,她釋懷了些,
晚上媽咪特地到房間陪她,安撫她睡覺,
我想這次她的教訓應該夠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