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什麼你給我說清楚

2008062514:22
QQ (3個月23天)


看標題就知道我有點抓狂了,

不是我和小熊拔吵架,讓我抓狂的人是小熊寶寶,


                         我都快氣死了還給我裝無辜

本來奶喝到150180cc,從二個多月開始厭奶,

唯一接受的是親餵的母奶,只要擠出來就不要了,

但是我的奶還是很少嘛!!

奶吸完了,小熊會一直拉扯我的乳頭告訴我沒奶了,

~~媽咪也沒辦法呀!!

配方奶有時喝多有時喝少,喝到120cc算是給面子的,

最近更誇張喝10~ 30c c,

雖然精神好活力佳依然蹦蹦跳,但是當媽的難免會擔心,

想說下週就四個月了,就熬個最不容易過敏的粥好了,

第一次喝粥的小熊露出點小驚奇眼神,

很好很好~不枉費你老媽我用湯匙慢慢的把稀飯上層的粥舀進奶瓶中,

馬上就喝掉120cc的粥,當天喝了兩次,狀況真的很好,

也吃了人生中第一次糊狀的食物~米精,

母奶加米精送進嘴中還會咬一咬,再興奮的張大嘴巴要,




                             吃米精時超開心

雖然最後是大哭(PS1.)的收場,但回憶還是美好的,

昨天粥準備不及,又不喝奶,

只好弄點果汁讓你嚐嚐,吸了一大口,馬上臉色大變,

怎麼也不要試第二口,媽咪懂了,跟你姐姐一樣從小就不愛酸的,

我都先稀釋六倍了,你還是不愛,

不過倒是接著把奶喝光了,可能發現比奶還難喝的東西了,

但是今天

粥也不要了,奶也不要了,通通都不要,

到底你想要什麼??你給我說清楚!!


臭小子你還笑的出來,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妳媽我可是為了你的厭食想的頭都痛了



PS1.一直都習慣奶咕嚕咕嚕喝下肚,換成米精慢慢餵食時,就等不及了,
        吞嚥也還在練習,所以有時吞下一半,一半跑出來,
        媽咪我要餵食,還要快速接住沒吞下的米精糊,
        本來性子就急的小熊居然使用暴力搶媽咪手中的碗,
        搶不到就開始生氣大哭,後來餵的米精也就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