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我的錯>

2008062708:46
QQ (3個月25天)

小熊這禮拜開始一直吐舌頭,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回娘家老爸也問我:
為什麼人家一逗他,就一直把舌頭伸出來??
而且伸舌頭還一副很興奮很開心的樣子...怪了!!




後來,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
我跟老爸自首,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我教的....
大家都一頭霧水~~我當場試驗了一下...
看見小熊的反應.....嗚.......兇手真的是我啦!!


之前小熊都還是呆呆的看呆呆的玩時,
我為了要逗他就伸舌頭發出聲音做鬼臉看他有沒有反應,
雖然他都專注的看著我(被聲音吸引)或有時被我逗笑了,
但都沒有其他動作,
這禮拜小熊突然大進步,
看到人就笑,手的小動作更精細,會表達更多想要的東西....
所以他就把媽媽當初逗他的動作表現出來,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那是表現"想玩,開心"的意思吧!!


最近只要他又伸舌頭表現一副"跟我玩"的表情,
我們就會很嚴肅看著他跟他搖搖說:不行唷!!
他會很疑惑的看著我們,
但是狀況也改善很多了,


寶寶就像一塊海綿,給什麼就吸收什麼,
別看他呆呆的以為都不懂,
等他把你當初給他的東西一起表現出來時還真讓自己哭笑不得,
孩子~媽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