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 ㄋㄟ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2008031113:59
QQ (出生9天)

ˇ寶寶住院期間,我心裡很複雜,
雖然新生兒出生就有黃疸,
但是數值飆的這麼高評估了一些因素,
我覺得都是我害的,我這少跟筋的媽,
我的心裡掛念著寶寶,
而且也因為ㄋㄟ ㄋㄟ的問題必須去醫院,
結果到了會客時間趕緊進去看他,
看到了小少爺帶著那帥氣的眼罩悠閒的做著"日光浴"呢!!
現在數值已經正常回家了~




而且為了擠不太出ㄋㄟ ㄋㄟ的問題我和老公努力抗戰,
什麼方法都試了還是只有那麼一點,
胸部又痛,擠的又累,熱敷,按摩...真的產後憂鬱症都快上身了,
小阿妹的媽特地到家裡來幫我,
漲奶,乳腺塞塞的,要推開真的是件超級痛苦的事,
我忍耐讓老公幫我按摩,痛的哇哇大叫,情緒壓力一直累積,
終於受不了大哭了~


老公無奈的抱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我,
而且我又很怕痛,感覺生不如死~~
所有母愛都敗在"ㄋㄟ ㄋㄟ"的問題上,我超想放棄餵母奶,
老公一直鼓勵我,要我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護士幫我看後也鼓勵我不要放棄喔~
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護士打電話來說寶寶已經喝到90cc了,
ㄋㄟ ㄋㄟ沒有任何存貨了,
所以我們只好隔天早上去藥局選購奶粉混合喝,
我的ㄋㄟ ㄋㄟ現在還是很少,不過心裡比較沒那麼煩了,
現在每天就是吃飯,擠奶,餵寶寶一直循環,
最痛苦的就是半夜要起來擠奶,
寶寶半夜也要起來二~三次,累死我和老公了,
不過我覺得老公很可憐,晚上要陪我奮戰,早上又要上班,
這樣的日子還很漫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