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哥"

2008033011:22
QQ (出生28天)

小熊寶寶快滿月了,
趁著拔拔最近休假時就帶他去把胎毛剃掉,
原本想說頭髮不多,剃光光差別應該不大,
沒想到還是滿好笑的....


             還不知道自己正進入"待宰狀態",依然睡的開心



光頭典禮開始~~
小熊寶寶的第一次還是請設計師阿姨呢!!



                         姐姐拿著紅包袋在旁邊裝胎毛



                                 乖乖的讓阿姨剃頭髮



                                          開始不耐煩了



                                     眉毛也要一起剃掉



                     嗯~~我看起來還好吧??(媽咪笑翻了....)



                       什麼??很呆??!!媽咪說我很像"大哥"....


                      再笑我生氣了~~我的第一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