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剪短了

2007111300:06
QQ

頭髮剪短其實已經兩個禮拜了,
很久以來一直是長髮~只是直和捲的變換,
懷孕後想說坐月子時一定要剪短,(一個月沒洗頭我會瘋掉)
但小熊拔極力反對..因為他喜歡我留長髮,
反正現在是他幫我洗頭...我也無所謂..
話說吃完IKEA早餐那天,回新竹路上,我和小畢約好要修一修瀏海,
沒想到小畢一看發現我的長髮分叉極誇張..
其實懷Amanda時也這樣,,
只要懷孕頭髮好像就吸不到營養,越後期越明顯..可能寶寶營養都吸光了~
當下決定乾脆一點吧~~~
只是小熊拔在外面擦車擦完一進來整個人呆了....
小熊拔:不是說只修瀏海???那你的長頭髮呢??
小熊麻:哎呀~~頭髮分叉嘛~~你知道的~

不過我還是愛長髮~~唉~~女人嘛~~善變!!


             以前的長髮照片



 
                    現在的短髮



吼~~臉怎麼圓成這樣啦~~氣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