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男生還是女生??

2007050920:35
QQ

我們家的相機壞了,
習慣用相機寫網誌的小熊家產量大減...
最近我們忙著把屋裡的家具換位置,
因為計畫著今年或許要有另一隻小熊寶寶,
但是其實小熊麻的心裡很掙扎,
家裡多了一個成員,會改變了很多事, 
當然更是甜蜜的負擔,'
但是我們卻有生男生女的擔心,
雖然大家嘴上都說男女無所謂,但是 ....唉!!
其實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似乎再生一個小孩是為了其他人而生,
我只想要很自然的生下一個我們都期待的寶寶,
男生女生都很好,
小熊拔之前也一直很想生一個男寶寶,
我知道是因為家庭因素讓他自然有壓力, 
但是遇上一個很倔強的老婆他也無可奈何..呵呵
之前有一個朋友拿了一張藥單給我,
宣稱是包生男的秘方,
回家後我問小熊拔要不要試試??
小熊拔卻突然說:
不需要吧!!一切自然就好了!
如果不是我們的,這樣強求也不是很好,何必!!
不管男孩女孩,只要健康就很好了!
親愛的~~你的一句真心話,
其實讓我感動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