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出去~~

2007011922:12
QQ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不好,
有很幸運的事發生,都是小小幸運,
但不好的事一來,卻是大大不幸,都很頭痛,或嚴重,
當然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
而且起伏非常大,
有時會調適要自己快樂開心點,
但是很難很難,
我想出去一陣子,沒有目的地,
只是想離開這麼多煩雜的事,
我覺得好像駝鳥~~
下午也和小熊拔隔空吵架,
覺得自己實在受不了了,
斷了一切聯絡方式,
小熊拔打越洋電話來叫我開啟MSN,
我~~不~~想~~和~~你~~說~~話~~
我~~不~~想~~和~~你~~說~~話~~
我~~不~~想~~和~~你~~說~~話~~




最近的森林天空變陰暗了,
因為小熊麻搞自閉了,
我要出去,
放我出去,
我要離開森林裡,
我不需要同伴,
我只要十分鐘~
只要十分鐘~
我要到沒有任何人的海邊,
瘋狂尖叫~
瘋狂大哭~
真的只要給我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