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婚七年了~~

2007092212:09



七年前的今天,我們結婚了~~


很快ㄋㄟ~~真的是一下子就七年了~
雖然我們都比照片上圓了許多
今天小熊拔都沒什麼反應, 
我想應該是忘了吧!!
問問他: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看他疑惑了 一下,
笑著說~喔!我已經容忍妳七年耶,好快喔!!
哈哈~~每年說詞都一樣,只有年份改變,真老套!
本來想帶我去吃"大餐"的,
我說:還是省省吧!等一下不舒服都吐出來不浪費了,
欠著,明年加倍給我吧!!
現在的小熊拔越來越忙了,
因為我低頭洗頭會一直反胃作嘔,
所以現在連洗頭都包辦了,
而且一直進步中,
害我每天都像去給人家洗頭一樣舒服,
親愛的~謝謝你啦!!
我最愛你了,
來~~啵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