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

2007092210:29

上次載著吟妹要去竹東吃"莊記",結果沒開~~
後來轉去芎林買新美珍布丁蛋糕,也賣光光,要等他再做,
我們都哀嚎著:發生什麼事呀??
眼看她出國唸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知道她心中一定耿耿於懷的~~
昨天中午去載到Amanda後,
因為小熊拔有事要到竹東一趟,
就順便買網路熱門網購"新美珍布丁蛋糕"給她吧!!



第一次吃是同學送我一盒,
後來再看別人的部落格時意外發現原來"它"這麼紅喔??

拜託小熊拔載我去芎林買,
排隊時發現我是買最少的耶~~
大家都二十個、三十個的買好像不用錢一樣,
買上車我迫不及待打開給小熊拔看~~居然白了我一眼~~
什麼??這菜市場就有賣的蛋糕妳叫我特地載你來芎林買???
可是回家吃了後告訴我:嗯~是和菜市場的差很多啦!!
哈哈~~後來只要有去竹東附近,小熊拔就會問我要不要順便買蛋糕呀!!


 外型真的就像市場古早味蛋糕吧~這是原味的

昨天買了五個原味,整個車上都是香香的蛋糕味,
因為黑糖和巧克力來不及出爐,所以大家都搶原味的,
聽說整個蛋糕都沒有加水喔!!
Amanda和媽咪一起排隊,
興奮的笑著說:媽咪~好香喔!這個很好吃ㄋㄟ!!
哈哈~真是給店家面子呢!!(包裝的阿伯在偷笑喔!!)


切開很綿密吧!!沒什麼空隙,不過切太醜了啦~~

當天吃完要冷藏喔!!
但是隔天完全不會變乾或變硬,
口感一樣QQ 好吃,所以才叫布丁蛋糕吧


新美珍布丁蛋糕
03-5923404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鄉公所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