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颱風天的夜晚~我可憐的眼

2007100720:12
QQ

颱風終於走了,窗外依舊滴滴答答....
吃完晚餐小熊麻半躺在床上看電視,
剛本來是小熊拔乖乖在看電視,
無聊至極的我發神經的欺負了他一下,
等我怕又開始孕吐乖乖躺回床上休息時,
小熊拔站在不遠處
拿起一條運動型橡皮筋想報仇作勢要射我時~悲劇發生了~
運動型橡皮筋忽然不受控制的飛出來~~射中了我的右眼
突來得疼痛讓我嚇了一跳,
大哭了起來,當然也嚇壞了小熊拔,
在書房聽音樂的Amanda馬上衝了進來,
小熊麻痛的睜不開眼睛(心裡OS:真是他X的X)
還好休息一下慢慢可以睜開眼睛,但還是淚流滿面啦!!




出來看到Amanda拿著昨天做的雞蛋布丁專注的看著卡通,
來當一下狗仔好了~~~
以下圖請自行連貫~~

 
                            專心的看著DORA


                        再來一口冰冰的雞蛋布丁


                               咦~有狗仔出現


                       我素顏耶!!不准拍~我變臉了喔


                 好啦~比出我的招牌動作~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