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清境蜂蜜乳酪絲

2008041808:21

月初託小阿妹的媽幫我買清境蜂蜜乳酪絲,
之前我只吃過炭燒咖啡口味的,
淡淡咖啡香加上乳酪香,還不錯喔~
聽說清境蜂蜜乳酪絲常缺貨,不容易訂到,
這次很幸運有買到,
感謝小阿妹的拔拔辛苦幫我帶回來,


                                       一包100g,99元



                                                      很像魷魚絲喔


我很愛這一味啦~害我欲罷不能一天就喀掉一包,
以前吃過一種乳酪絲是很鹹的,吃一次就很害怕,
這不一樣喔~有淡淡的蜂蜜香,帶點微微甜甜鹹鹹的味道,
而且鈣質很豐富喔~
更重要的是不會有很奶很奶的感覺,
怕"濃濃奶味"的人可以放心,
欣欣麻~我知道你很怕"濃濃奶味",
我試過了放心吧~下次有訂會記得帶給你的!!
剛吃進嘴裡有點脆脆的,但是含著一下子就變軟了,
上星期回南部時帶兩包回去,
大姑一開始一直說她不敢吃~
因為她之前也是吃到很鹹的那一種,
後來勉強吃了一口...哈哈...好吃吧!!
隔天還打電話要我幫她訂53包哩!!
53包~~有沒有這麼誇張??
連小熊拔九十多歲的阿媽都吃的很開心呢!!


唉唷~我太快把所有的乳酪絲吃完了,
害我現在邊打邊流口水~~
聽說還有"泡菜魷魚絲"這一味也很優,
但是也是常缺貨,這一次我就沒買到,超想試試的!!



你也想試試嗎??請點:
原味千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