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小熊寶寶出生記(上)

2008042308:43
QQ (1個月21天)

我太混了,寶寶都一個半月了才PO這篇~


228 
一早我就已經落紅了,心裡想~不會是這一天吧
?
昨晚小熊拔答應我要帶我去竹北洛印吃早餐耶
~
因為沒痛的感覺,所以媽媽包帶著依然去吃早餐
,
後來還是沒感覺,想說明天就要產檢就省點錢吧
!!
但是已經讓小熊拔進入"超警戒"狀態
,
Amanda
進入"超興奮"的狀態了




229日】
依然落紅,今晚要產檢,所以我帶著我的"行李"做住院準備
,
去產檢時醫師說:沒痛就沒關係,所以我就被請回家了
!



31日】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沒什麼感覺,就到薌筑園去聚餐
,
要去吃飯前一小時,落紅更明顯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取消??不過還是去了
~
只是吃飯時肚子偶而一陣一陣收縮
,
大家還笑說:說不定明天就生了哩
!!
吃完要走時帥帥老闆還幫我開門先跟我說恭喜呢
!!

 

32日】
凌晨兩點半,我胃痛醒來,肚子覺得怪怪的,心想不會是拉肚子吧??
 
上了廁所後,舒服多了,繼續睡直到早上七點,肚子開始一陣一陣悶痛

睡睡醒醒邊量時間大約10分鐘悶痛一次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醫院?因為好像沒什麼痛感!
 
而且今天提早做外婆的忌日,阿姨、舅舅們都會回來吃飯

這小子不會選在今天出來吧?!
 
大約快10點到醫院,坐電梯直達九樓,
 
心想~還好今天是星期天,不然肚子痛又要等電梯到九樓,
 
國泰的產房幹麻弄的這麼高呀!
 
一出電梯,看到我的主治醫師坐在護理站裡吃早餐,
 
還跟我打招呼~要生啦??
 
星期天,還想說醫師不知道人在新竹嗎??
 
結果一進入婦產科那一樓就看到曾帥
,真是好預兆,
進入待產室,美美的護士小姐幫我測

開了一指(一指半才能收住院),小姐說;先測宮縮再決定好了
測的同時,我跟寶寶說~不能住院耶~要一指半,
你要不要加油點?!



半小時後

小姐看著機器說:宮縮蠻頻繁的,而且開到二指了,辦住院吧! 
哈哈~寶寶還真配合,心想以這速度,半小時開一指,應該很快吧!



                  哈哈~我全身大概只有手還勉強算瘦




這時聽到醫師問護士我的狀況,
 
順便跟護士說:要顧我顧緊一點,因為我生小孩速度很快, 
我們都以為會這樣順利下去,可是,我們都錯了~~ 
接下來護士進來量,都只開二指,就算陣痛一直出現依然是二指, 
曾帥進來跟我開玩笑:你可以生快點嗎?我想回家睡覺了!! 
~聽說他凌晨就被call來接生了, 
目前的痛我都還能忍受,還能吃著我的早午餐呢! 
護士進來問我~醫師說你要不要打催生? 
想說反正都要痛到那程度,一直都沒進展,長痛不如短痛! 
點滴才一加藥我的陣痛就加劇, 
護士說:藥會慢慢滴,而且藥量很少! 
但是後來護士幾乎就都待在我身邊,因為我的變化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