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小熊寶寶出生記(下)

2008042311:01
QQ (1個月21天)

我的陣痛一出現護士就幫我測開了多少
但是只有痛時開到兩指半,一不痛就回到兩指
當初生姐姐時過程沒那麼難熬呢!! 
我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護士說雖然一直只開兩指,但是摸到弟弟的頭一直要衝出來
弟弟破不及待了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在這同時一股熱流流出~破水了! 
當再一次的陣痛來時,突然瞬間開到四指了
護士請其他人快通知醫師,
可是這時的不適我已經撐不住,開始哭了, 
可能一切太突然,嚇到一旁的小熊拔和Amanda, 
他們呆呆的站在旁邊,看著護士們快速的推著床準備讓我進產房
照顧我主要的護士是一位長的美美的一直很親切的美女
他看我撐不住開始亂抓狂哭時一直安慰我:你很棒,要勇敢喔! 
當我進產房看到頭上的時鐘:十二點整!! 
一進去在沒陣痛時快開始把自己笨重的身體挪到產台上
當陣痛又出現時大家只能看著我痛,護士指導我呼吸,

老公在我旁邊也不知該怎麼辦??!!

曾帥終於進來了,

問說怎麼讓Amanda自己在外面?沒讓他進來?

~你又沒早說,不然她超想進來的

                      小熊拔準備進產房還先叫Amanda幫她拍照留念 

醫師進來後的第一次陣痛寶寶沒有出來,因為我實在沒力了,

告訴自己不想在這麼痛了,下一個陣痛一定要死命撐住,


小熊寶寶出生了
~中午1209

什麼?那不代表我只花了9分鐘生下一個小孩?

我怎麼覺得過了好久?

醫師說:吼~你完全就是適合生小孩啦!要不要再生幾個?

~當初生Amanda時另一個醫師也在我一生完時說過同樣的話,

因為生姐姐時速度也超快,還沒什麼痛呢,害醫師差點來不及接


我的接生醫師,怕姐姐一個人在外面等太久,
幫我處理好傷口後就跑到待產室找姐姐,
跟她說:生了喔~是男生耶!!
也太可愛了吧!!

 

 小熊寶寶~
體重:3220g    身高:48.5cm     頭圍:34.5cm



           還沒洗澡就先和媽咪抱抱,聽聽媽咪的心跳,讓他不那麼害怕


小小熊~歡迎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