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2008041610:23
QQ (1個月14天)

這篇的標題怎麼這麼奇怪??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哈~哈~哈~哈
~"
昨晚..是我生了小熊寶寶以來睡的最......飽的一晚,
一般晚上寶寶都是約3~4小時起來喝一次奶,
所以時間沒算好的話就必須很痛苦的在半夜起來兩次,
每次都邊打瞌睡邊餵奶,
假如凌晨兩點喝奶,喝完加上拍打咯,
狀況好約一小時完成讓他繼續睡,所以我三點可以繼續睡,
約5:30~6:00寶寶就會在醒來要喝奶,
狀況不好如果他喝完奶不想睡,就要耗了很久才睡著,
等媽媽終於也睡著約1~2小時他就又醒來要喝奶了,
這種循環真是一種精神折磨,
Amanda當初一個半月時晚上就貼心的一覺到天亮呢!!


今天凌晨12:00喝完奶後,哄了好久才哄睡,這時媽咪也累壞了,
結果當我再聽到寶寶伊伊呀呀(要喝ㄋㄟ的前兆)的聲音時,
發現...什麼??居然已經6:00了,天都亮了呢...呵呵...
別說可能我沒聽到,當媽的人就算在睡覺都會對寶寶哭聲很敏感的,
ㄑ一ㄠˊ好位置讓他先吸我的ㄋㄟ ㄋㄟ,
吸一下下正準備叫老公去泡ㄋㄟ ㄋㄟ 時發現他又睡著了耶~
我的ㄋㄟ依然少的可憐,給他當零食都不夠吧!
可是在喝配方奶前我都會先讓他吸一陣子,
肚子餓時吸力最大,多少刺激看奶量會不會增加,
雖然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可是我依然努力著啦!


吸完一點點ㄋㄟ ㄋㄟ後,寶寶繼續睡...
一直到剛剛九點才醒來要喝奶,
喝完居然又馬上睡著了...是有這麼累嗎??
不過媽咪我今天可是有精神的多了呢~
忍不住又大笑幾聲~哈~哈~哈~哈~


小熊寶寶伸懶腰,可能太愛睏了,居然伸到一半睡著了,手還伸在半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