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姐妹聚會~~玫瑰花園

2010041322:54

真的好久沒見面耶,
小時候跟著爸媽回外婆家時表姐妹總會玩在一起,
住不同縣市的我們,長大後,各有自己的事,
所以要遇到就更是難呀!!
要見面就像牛郎跟織女,
一年才那一二次!!
吟剛從日本回來....
蓉前陣子被分發到竹北教音樂,
約吃飯的前一天,氣象預報隔天下雨,
下雨對我這帶著小熊又要載姐姐的宅媽真是討厭,
還好天公作美,不但沒下雨還很熱呢!!
起床快速聯絡好一切,
這天選擇了好停車的"玫瑰花園",


口味其實還不差,餐點份量也不少,
點焗烤的兩位妹妹都吃不完,
價位也是接受範圍,
就算是平日的中午,
吃飯聊天的人潮還不算少,
店家服務也貼心,
我點了牛楠蛋包飯,
但發現是一般蛋皮不是我想吃的嫩嫩蛋包後,
正在想著要換什麼餐點的同時,
店家詢問我~~
因為沒有做過,如果不介意,他們願意試試我想吃的蛋包,
一個"感覺"的問題~~非常謝謝店家大方接受我無理的要求呀!!

 


小熊整個飯局都非常的忙碌,
前面看到一次要跟這麼多阿姨一起吃飯,害羞的不得了,
後面果然原形畢露呀!!
這天起床晚,出門前才喝了瓶奶,
加上早已被姐姐傳染感冒潛伏著,胃口很不好,
媽媽的甜點故意選了冰淇淋,
胃口不佳的小熊一看到眼睛亮了起來,
自動乖乖就座,
吃的滿嘴滿臉都是,
拿了阿姨的小鏡子照了照,
還被自己滿臉髒兮兮的模樣嚇了一跳!!


  



帶孩子出門,"給西"一定不能少,
還好店家有一整個書櫃,
除了大人的書之外,
還有一些童書可以吸引小熊,
就連小熊最愛看的巧連智都有哩!!
媽媽也帶了一本白紙跟蠟筆讓小熊耗耗時間,
店家也送上了軟糖給小熊,
讓他邊畫圖邊吃糖享受一下!!

 


不過這天的小熊卻在媽媽沒注意下受傷破相啦!!
只是一轉眼,走在我前面的他跌倒了,
臉去劃到了櫃台的邊邊,
我手去摸,並沒有很銳利,
但是小熊QQ臉太嫩了卻劃出了一道痕跡,
小小痕跡一下就腫了,
十分鐘後就變成一道血痕,
紅紅的痕跡在白QQ的小臉上顯得非常明顯,
拔拔回家看到果然臉很臭啦!!
現在已經結痂且脫落了,
但還是有一道痕跡耶~~應該會消失吧!!

媽咪可憐的小Q熊呀!!










姐姐晚上知道了我們去吃飯的事情小抱怨了一下,
沒辦法你要上學呀~~
下次一定會帶你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