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原夜市鴨肉麵(中央店)

2010050606:22

現在,每週三都要提早去接Amanda下課,
要到中醫去報到調身體,
所以中午就不在學校吃了,
上週三我們看完醫師後,
到媽咪喜歡的原夜市鴨肉麵吃午餐,
其實叫原夜市的不只一家,
但我覺得口感還是有不同,
我只愛中央路這一家,
不知道鴨肉麵在每個縣市有沒有不同,
新竹有的小吃,我嫁到南部後回婆家時不見得常看的到,像鴨肉麵就是,


這天點了碗米粉,點了碗湯麵,
來份炒鴨肝,再加點了份炒鴨血,

 


在懷Amanda時吃過一次他們的炒鴨肝,從此就很愛,

我喜歡用湯匙先舀一匙醬汁,
再夾一口湯麵或湯炊粉還有一塊鴨肝放進醬汁中一起吃,好重口味哩!!


麵或米粉都隨心情點,湯的炒的都喜歡,
湯喝起來有種濃郁的口感,喝了感覺很滿足!!
其實他的鴨肉也很不錯,
不會乾乾柴柴的,肉汁很豐富,
但只有我跟兩個孩子點了一定吃不完


 


其實分享食記是很自我的,
像我就沒有很愛名聲搶搶滾的鴨肉許,
我吃過一次覺得好甜呀~~但是小熊拔卻比較愛那一間!!





因為看醫師的關係,
吃飯時間都會延到一點之後,
看來這兩個孩子餓壞啦!!






原夜市鴨肉麵
電話:03-5231862
新竹市中央路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