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很幸運的生日約會-飛翔的魚

2010061122:06

今年生日跟老妹來個早餐約會,
一早天氣晴朗,
雖然熱了點,但是心情依然美麗,
不過這天非常非常~非常幸運啦!!
老妹原本選的店居然就那天公休,
只好轉戰另一家....早上沒開!!
是說我應該再那天買張樂透的,是有這麼幸運是吧!!
最後到了"飛翔的魚",總算沒白跑了,





單看覺得價位實在不低呀!!
最低價位的早餐,一份要200元,
奔波了一下,時間已近十點,我們只得快快點餐,
除了餐點之外,每人都有一杯柳橙汁,一小份水果,
也可自由選擇一杯喜歡的飲料不加價,
這樣看來就覺得划算一點啦!!

今天小熊可能是因為被我叫起床的關係吧,
感覺不是很安份,也不太愛吃東西,甚至到後來像條蟲呀!!
我跟老妹輪流吃,輪流顧,一邊聊天,
也不知是食物量真的不少還是被小熊搞到累了,
我們都只吃了一半,
請店員打包後居然又成了完整的ㄧ份
我的蛋包裡面塞了好多料唷~
真的才吃了一半就飽了,
而且裡面有塞起司,軟嫩的蛋加上融化的起司...美味!!
可能因為蛋包很不錯,
這全麥吐司就不太合胃口,抹上了奶油,還是不愛呀!!
吃了德國香腸,很多汁...小熊很愛!!
培根偏鹹...薯餅我喜歡,分到半個吃光光
兩杯都是拿鐵,
我覺得都不錯喝,但似乎都不合老妹的口味




這篇單純記錄一下我的生日約會,
跟老妹一起悠閒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