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歐圖咖啡廚房

2010071923:15

姐姐學校結業式那天,
我自己起床載了他去學校,
之後我像去年一樣有了二小時的自由,
騎車到了昨晚做了功課的地方,
坐到了很棒的位置,我的怪僻~~很愛靠牆的邊邊角!!
心情小悶又煩躁,維持了幾天對老公的不爽,
本想自己安靜偷閒一下,
一看到早餐店單子上的圖案嘆了口氣!!


店內的每樣小東西都這麼可愛,我都好愛呀!!
原本的不開心慢慢也放鬆了,
 


連紙巾都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拿來擦嘴吧呢!



看來是冥冥之中引我來這吃早餐是吧!!
我嘆口氣,拿起電話打給老公,
家裡能打得電話都響到快燒起來了,
結果我的小Q熊先被吵醒,
老公聽到我要他載著小熊來找我,
心裡有底吧~~
飛快的起床,但是一點都不快的帶著小熊來找我!!


等待中我看看四周,
幾乎都是小家庭或是夫妻(情侶)來吃早餐,
它其實算是早餐店,店裡整體明亮舒服,
價位約比一般早餐店高一點點,
看似咖啡館,其實坐下來吃早餐會有翻桌率高的壓力,
人潮很多,有段時間一直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想安安靜靜坐著
花一段長時間慢慢吃早餐跟看書我個人覺得很有壓力

 


有戶外的坐位,
因為店的位置不是在車流量非常大的馬路上,
雖然是在路邊,卻沒有煩人的吵雜,
所以坐外面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這種天,應該勇於嘗試的人不多吧!


室外跟室內的感覺很不同
但一樣簡單舒服




餐點選擇滿多的,
味道也還不錯,
選擇上就像橫跨在一般早餐店跟咖啡館之間,
有著價位高一些的套餐,也能單點或是加價升級





這次姐姐沒有一起來,
但我知道他心裡期待著,
這裡也有午餐,下次我們來試試唷!!


外觀很顯眼,
舒服的綠色讓人一早看到就充滿活力

 

對啦!!
你沒猜錯~~
那個看到我要拍照就裝可愛比YA的人就是"小熊家的拔拔"!!


拍了價目表,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