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交大小木屋鬆餅

2010081023:01

忘了從哪得知交大有間小木屋,
小木屋裡賣著香香的鬆餅,
一直盧老公帶我跟孩子去吃,
但是卻怎麼也去不成,一直有狀況打斷行程呀!!
有次終於進了交大,卻遇到畢業典禮,
滿滿的人潮讓我們傻了眼,
路都被擋住了,手上的小抄當場沒用
進去繞了一圈,人潮實在多的嚇人,
只好乖乖離開~~下次再來!(我好討厭人山人海)


週日,終於去啦!!
一上車就發現~有隻可愛的小昆蟲也想一起去呢!!
走吧~~
 


歡迎來到小木屋
 


小木屋其實很簡單,窄窄的兩座小木屋,
偷偷說~~
我一直以為是童話故事中那種小矮人住的尖尖屋頂那種,
所以連路過都沒發現它哩!!
看來我可能一直活在夢幻的世界中


那個大大的窗台就是點餐區,
點好付錢領了單子後,
請依照燈號~
往左邊小窗台領飲料,
往右邊小窗台領鬆餅,





小木屋的邊邊有幾座桌子,
夏日午後三點多的陽光曬了依然會有點刺痛



剛烤好的鬆餅在這排隊




親切的阿姨跟妳確認號碼後才開始現做妳的鬆餅唷!!
而且不要看每塊鬆餅好像都長的一樣,
裡面是有機關的~
 



早餐吃的晚,
這鬆餅就是午餐兼下午茶啦!!


鬆餅顏色真是漂亮~
拿到手雖然很燙,
但還是要趁熱大大咬一口,
外皮酥酥,裡面軟軟,口感好愛呀!!

單看那坨鮮奶油,別被他嚇著,
跟藍莓醬和在一起,加上外酥內軟的鬆餅,
吃起來卻不膩口唷!!
另外點了兩個鹹口味的,
都有著滿滿的蔬菜,
看起來很像,
但是吃起來味道完全不同,
要我說得很詳細,很難~
因為我的一直被小熊搶走,
媽媽我都是撿他掉的小屑屑來吃

或許是因為鬆餅我們很愛,
相對之下,飲料真的沒很優哩!!
綠茶多多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後來覺得好像是加了可爾必思吧~但總感覺不太適合,
老公的紅茶一般般,
所以姐姐點的冬瓜鮮奶變成最好喝的!
 


牛肉堡蔬菜~
牛肉片是夾在鬆餅麵糊中唷!!
應該是麵糊一倒進鬆餅機加熱時就一起放入了!
 


能出來走走,吃吃好吃的東西孩子最樂了!
是說~這天也非常熱呀!
 


小木屋似乎都沒休息,
店員說~除非那裡停電沒辦法營業
 

忘了說~
這裡的鬆餅很受歡迎,
除了好吃之外~還有價位也很可愛,
這天點的
藍莓鮮奶油鬆餅:35元
牛肉堡蔬菜:45元
紐澳良烤雞:45元
紅茶20元
其他兩種都是25元
鬆餅價位大約是在25~50元左右!!


至於怎麼走,我是看這裡介紹的路線做的小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