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生活小雜記

2010080210:38
QQ (2歲5個月)

講話發展很早的小熊講話越來越好笑,
常常讓媽媽哭笑不得,

1.小熊今天一早舉起左手跟媽咪說~~左手!!
   媽咪大驚嚇依然裝鎮定試探的說:那右手勒?
   小熊真的舉右手耶!
   然後舉雙手跟我說~~這是兩手!!
   媽咪超興奮的,
   問他:是誰教你的??
   小熊:我做夢的!!(意指作夢夢到的)
   媽咪心裡OS:最好是這樣




2.樓下賣冰的一直叭噗~叭噗~
  小熊大驚嚇,跑來找媽咪,
  小熊:我好怕~那是什麼聲音??
  媽咪:是賣叭噗的(故意不說出冰淇淋),不要怕沒事啦!!
  小熊自言自語說:哼!!叭噗勒!
  媽咪:噗~~




3.早餐泡了杯抹茶歐蕾,
   小熊看了一眼說:這是史瑞克喝的嗎??
   媽咪心理OS:我看起來像費歐娜嗎?




4.今早起床心情愉悅的小熊,
   一早就笑瞇瞇的,
   媽咪幫他拆了尿布,
   他開心的邊跑邊叫著~哇~我的鳥鳥好涼唷!!
   媽咪:




5.上周小熊讓媽咪氣到修理人,
   聲淚俱下的小熊說:媽咪我下次不敢了啦!
                               我真的不敢皮了~我好愛你唷!!
   真是讓媽媽太感動了...但是,兒子,這招也太常用了啦!
   有天,小熊又用這招時被大家說:
   吼~你每次都這樣說,還不是一樣搗蛋!!
   小熊含著淚苦著臉居然噗一聲自己大笑~~破功!


對於家中的小搗蛋好氣又好笑呀~


整理照片發現很愛畫畫的小熊之前畫的圖:





像不像一個人的側面呢??
 





很愛玩積木的小熊

 



八成為自己完成,媽咪幫忙善後!!
 

  

某天安靜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