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小時的單身生活~綠芳園

2009063022:34

今天是姐姐的結業式,
結束後也就代表要升小學三年級啦!!

老公休假..下午有事情要處理,
一般就算休假,還是老公起床載姐姐上學,
想讓平常辛苦的他多睡一會,
最近心裡很煩悶,要放自己一下假,
小聲的不吵醒小熊,
送姐姐去上學後騎車到處繞繞,
找了個地方吃早餐,
選了這家...燈光美氣氛佳...但卻有點失策呀!!



綠芳園是少數市區中有庭園造景的餐廳,
還在裝潢時就有被它少見的"庭園"吸引到

   



是一棟有2層樓高的建築物,
內外的小細節不難看出他的用心
   



一入口大廳的樣子
   





從座位上看到的吧台

  


今天是我難得的單身早餐時光




背後還有可愛的小姑娘陪我ㄧ起早餐

 


早餐系列有四種選擇:窈窕,元氣,活力跟陽光
點了一份活力早餐:

         柳橙汁or牛奶
         美式炒蛋
         焗烤綠花椰菜
         德式香腸
         香蒜麵包
         早餐飲品三選一
                        咖啡(冰/熱)
                        檸檬紅茶(冰)
                        德國怡康樂不含咖啡因熱茶
                        --->養身、回春、安神、舒胃香草茶



餐點賣像不錯,味道一般,
美式炒蛋很嫩,一入口有香濃的奶味,我很喜歡,
但香蒜麵包咬勁十足呀~~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愛外酥內軟的口感呀!!
我點的德國怡康樂不含咖啡因熱茶是選擇舒胃香草茶,
也較是甜甘菊....在吃完早餐後來一杯,
喝完還真是舒服呢!!

  


這天來吃早餐的人還真多,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呀!!
一進門時就發現有一群媽媽在聚會,
從我坐下來開始,人數慢慢增加,
三個女人坐在一起就成了一個菜市場,
那十多個女人的聚會想當然是件很可怕的事,
周圍本來安靜看書吃早餐的人因為那沒公德心的媽媽們大聲聊天,
大家慢慢開始煩燥起來,
坐我對面的小姐甚至用手遮住耳朵,企圖讓自己冷靜一下,
吵的我頭暈腦脹,拜託服務生請他們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吧..
想當然他們的公德心並沒有因為被提醒而縮小音量,
這造成了我難得單身悠閒吃早餐的日子最大的敗筆呀!!
我只好收起我的興致,轉到頂好逛逛,
買點晚餐要用的食材順便接結業式的姐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