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0060906:09
QQ (2歲3個月7天)

生日對我來說一直都很平常,
尤其是結婚之後,
但是今年,
從前一晚開始,
突然有好多好多的祝福像泡泡一樣~啵啵啵~的出現,
我受寵若驚...真的!!


我特地把祝福收集起來,把它們全都包在一起,
雖然後面陸陸續續還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來不及一起包起來,但是我全都放在心裡了





今年我除了好多好多祝福之外,還收到禮物耶!!
老公送了我一支手機,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們的錢分配的這麼"剛好",
看來~老公應該存了很久的午餐錢吧!!
至於對禮物的喜歡程度...
我這3C白癡,手機功能再多,還是只會用最基本的
但是..它真的很漂亮唷!!
老公~~謝謝你啦!!



除了老公之外,
我收到欣欣麻的禮物,收到的時候好感動唷!!


有些事常常麻煩她,
她斷斷續續幫了我好長一段時間的忙,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我都要哭了啦!!



而且,在生日的那天下午,
我收到了欣欣麻的來電,
說是要我晚上有出門的話去找她,
結果...我要哭第二次了!!
她公司團購了"豆酥朋泡芙",當天剛好到貨,
又塞了二盒給我,怎麼對我這麼好啦!!




好久之前,有機會拿到一顆,
那時覺得這泡芙不怎麼特別呀!!
是在火紅什麼??

這次收到後,才發現,上面是有"使用說明"的,



我照著上面的方式做,真的好好吃唷!!
我第一次吃到的沒有放在冷凍庫之外,
裡面的餡全都融化了,變得軟軟的,
這次特別好吃,除了有小方法之外,還有加了欣欣麻的愛心呀!!


各位朋友...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很感動呢....真的!!最愛你們了!!(含著淚感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