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小時~一個人的小旅程

2010120116:04
QQ (2歲8個月29天)

99.11.06這天......
我為我目前的人生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當然~這是秘密),
冒險的伴侶是我的麻吉之ㄧ,
所以我要先到桃園跟麻吉會合一起上台北去!!

 

很早結婚的我其實從戀愛時期就一直被老公保護著,
所以~我幾乎沒有自己搭過車出門,
想去那一切都是老公打理當司機,
這天,當我決定自己出門時,
不是很放心的老公幫我買好車票,看著我走進月台裡...
哈哈~~放心啦!!迷路我會記得打電話叫你來載我的,
是說~~老公最怕的就是~~我連自己在哪都搞不清楚
他對我的超級沒方向感很擔心


早早的車班..少少的人..感覺很好,
忽然~我有了恢復了單身的錯覺



 

早餐選擇了起司培果+拿鐵,是我喜歡的組合,
悠閒又緩慢的早餐時光~~嗨!!真的好久不見!
吃完了早餐後.....
心裡小小的興奮不知為什麼卻夾帶著一絲絲的不安全感,
長期的依賴似乎讓我開始有點想你
還好手裡一直握著的熱拿鐵替代了你平常牽著我的手傳來的溫度!

 


一站站過去...
包包裡有本老妹塞給我的小說,
但我始終沒有拿出來,
看著窗外,放空跟發呆似乎是這趟旅程中小小的奢侈,
很安靜~很開心~因為在我全職媽媽的生活中很難得,
到了中壢站,人潮快速變多~多到擁擠,
我似乎很難有機會單獨在一個空間裡跟這麼多的陌生人坐在一起,
一路上我很幸運的依然坐在這48號靠走道的位置,
用手機記錄著這時小小雀躍的心情!!
迎接著我的~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