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桂花巷冰鎮湯圓

2007102608:30

福樂麵店吃完飯後,
"盧"小熊拔既然來到苗栗了,
那"順路"帶我去南庄走一走(其實一點也不順路)
因為我去南庄逛了幾次卻沒發現傳說中的~~桂花巷冰鎮湯圓,
小熊拔現在工作忙碌,也曾經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可能心疼我懷孕狀況不好都悶在家,
每天中午又要騎車去接Amanda,
爽快的答應了~~~


原來桂花巷冰鎮湯圓是在短短的南庄老街中的一條小巷子裡,
這天天氣很熱,可能又衝著人氣,排隊排的好長啊~~
再加上巷子很小一條,又有來回的人潮,還滿擠的ㄋㄟ..
店員的速度很快,沒有讓我們等很久



                        店裡共有五種冰品


                各種口味的花釀


美麗的店員小姐~來碗"桂花冰鎮湯圓"和"薰衣草湯圓"吧!
等待時還給我一小杯自家賣的桂花釀調的桂花茶~~好好喝喔!!
同時店員從上到下看了我一下,
把冰送至我手上時親切的告訴我:你懷孕不可以吃薰衣草的喔!!
哈哈~~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原來是這樣呀~~
不過好奇還是偷吃了一小口!!

 

             
薰衣草湯圓                            桂花冰鎮湯圓

 
                拌勻後裡面有自製湯圓,西瓜,蘋果片,香蕉片

花蜜銼冰加水果沒想到還蠻對味的哩~~
我覺得加香蕉片很好吃~
湯圓遇到銼冰後沒有變硬,口感很Q 喔~~
熱熱的天氣來一碗還滿舒服的


臭Amanda請她幫我和小熊拔照相,居然說手黏黏的不要........





吃完隨意逛逛,發現有好多臨時攤位在賣甜柿,
好像都是果農自家擺攤賣的,
上面都有寫著XX農場,
我們買的這家名字真奇特叫"有鬼農場"~~有鬼??
一斤50元,選了六粒要93元,再加一粒變成112元~
老闆說算100元啦!再多送我們一粒!
八粒100元~老闆還一直現切給我們吃~
真是可愛的原住民老闆ㄋㄟ!!


                           一顆有一個手掌心大




走回停車場時看到一家古早味戲院,覺得很有趣,停下來照照相,
發現今年四月已經停業,現在轉行成戲院餐廳,

 



 

                                戲院門口的"柑仔店'

為了滿足Amanda的好奇心,
小熊拔買了香菸糖給她和一包巧克力米



今天真開心,一路逞強不休息,果然樂極生悲,因為太累,
回家果然超級不舒服.....當然免不了被老公唸了一頓~~
下次要乖一點,以免都不用出門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