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同記安平豆花

2008011316:13

吃完赤崁擔仔麵後,到附近走走,
發現赤崁樓就在旁邊,


進去要門票,全票50元,半票25元,
本想進去走走,但天氣炎熱,裡面人潮很多,
Amanda又熱的哀哀叫,我想進去也是匆匆離開吧~
所以小熊拔說有拍照就代表我們去過了啦~
去停車場取車時看到有介紹府城十大拌手禮,
天氣很熱~看到冰涼的豆花介紹~就是它啦~




同記安平豆花~原本以為就在附近,仔細看地圖,原來差多了哩!
小熊拔說既然來了就去找找~還好我家趴趴go導航最近正常多了!



先經過"周氏蝦捲",不過實在吃不下,一樣拍照就當來過了

說到"周氏蝦捲",有一年我生日小熊拔到台南出差,
晚上終於等到他回來,
他很神秘的說~祝我生日快樂!有準備特別的禮物喔!!
當我閉上眼睛滿心期待的收下時~
將~~將~~居然收到一條"周氏蝦捲",
臉上當場三條線~~~這"條"禮物~~真特別啊!!



同記安平豆花到了,但是他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總共有兩個店面大,位置還算多,
而且吃豆花的速度快,所以很快就有位置坐,
另一頭好像有賣熱食,可是人潮洶湧,吃完快閃,沒多注意賣什麼啦!!

 
           紅豆鮮奶豆花                                      珍珠鮮奶豆花

它真的很小碗,跟家裡吃飯碗差不多大而已,
豆花口感很軟,我覺得並不多特別,
但是鮮奶糖水倒是很不錯,紅豆好吃喔!!
兩碗共60元!!
店家速度很快速,雖然人多排很長,但是不會等太久!!


同記安平豆花
06-3915385   3915057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營業時間:AM9:00~PM11:00


去台南的次數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
這次去感覺還不錯~滿舒服的~
但是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很多人騎車是不帶安全帽的(台南警察不抓嗎?)
而且紅燈綠燈好像只是參考用的,
不管大車小車,只要沒車就是可以過去啦~



                  路上看到一整片向日葵田,忍不住下來照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