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赤崁擔仔麵

2008011220:04

今天要回南部,因為大姑打電話來說要幫公公過生日,
前幾天和小熊拔小吵架叫他要補償我的精神損失,
所以既然下南部了,
就順便帶我去實現當初他出差時回來告訴我好吃的東西,
(其實一點都不順路,還要多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哩!!)
到了台南已經中午了,天氣真的超...熱的!!
還好這家擔仔麵有冷氣,
不只有冷氣,還裝潢的很美,門口還有專人幫你劃位服務呢!


光招牌顏色就很特別有沒有~




那個小桌子就是劃位小姐的"辦公桌",她一直忙近忙出,沒拍到啦!!


                                    餐點製作區(一樓)


站在櫃檯外的就是那親切的劃位小姐,
她有帶著小耳機方便和樓上的小姐聯絡了解客人的狀況,
幫客人服務的小姐也都會帶著耳機,發現有東西等太久會提醒樓下第幾桌有餐點未上,
黑色的制服,那好像是旗袍式的上衣,整體整齊又舒服,而且好像都是女生耶!!



二樓都有用餐區,這一區(二樓)坐的是小學生的桌椅,
還是一大張中間會和臭男生畫線分地盤的那種,人多也有大圓桌!
剛好走掉一些人,不然不好意思 拍哩!!


等了那麼久來點餐吃飯了~~



              小熊拔和Amanda努力夾菜,我努力照相


     滷味區~一入口處可先夾想吃的滷味 ,再把點好餐的單子一起交給櫃檯結帳


冰涼仙草茶~這很好喝喔,我不喜歡喝青草茶或吃仙草類的東西,
                  但這仙草茶很好喝,尤其是吃完東西來一杯去去油膩,
                  旁邊還有清湯可取用,雖然叫清湯,可是味道很香,也很好喝!


  
              台式泡菜                                 豬心火鍋(豬心,冬粉,高麗菜..麻油口味)
都是店家招待,消費滿300元就有豬心火鍋,泡菜就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有!
份量都不多,味道還不錯,豬心火鍋底下還有小爐火加溫


擔仔乾麵~我們四個(連小熊寶寶)公認今天主食最好吃的,
Amanda本來在吃豬油拌飯,吃了一口擔仔乾麵後,
馬上把飯推給我們說這才是她點的~~臭小孩!!


擔仔湯麵~它的擔仔麵系列除了香香的肉燥外,有加一點烏醋去提味


豬油拌飯~很普通,我還是只覺得我老媽弄的豬油拌飯最好吃


綜合滷味~夾好結帳後,還有另外加熱過,每一種都不錯吃,
               Amanda夾的鑫鑫腸還被切成小章魚真可愛
               我平常不愛吃豬耳朵,它的豬耳朵切的很薄,口感脆脆的,倒是很爽口.
               對鴨血喜好不大的小熊拔居然會說滷鴨血滿好吃的,可見真的不錯哩!!


赤崁招牌精燉滷豬腳~這一道菜我們家平常都不喜歡,
                               今天我居然跟小熊拔說點一份來試試好了,
                               真的很好吃ㄋㄟ,我很怕吃到QQ口感的豬腳,
                               可是他的已經滷到軟爛,很香喔! 
               

其實它的主食內容並不多,食量大的應該會覺得不夠,
滷味價位也不算平價,但是牆上都會標示價錢,可先參考在下手,
整體乾淨舒服,服務也很不錯,可以去試試~
今天我們都吃的好飽~
如果覺得不過癮,它也有甜點或冰品可以點,可是我們實在吃不下了!!



                        今天一共吃了370元





赤崁擔仔麵
總   店: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0號    06-2205336
東寧店:台南市東寧路158-1號       06-2093766  
總店好像是24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