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香蒜棒+蔬菜濃湯+小熊自己做早餐

2011011210:48
每當早上我還能窩在被窩裡舒服的睡覺,
我就很感謝辛苦的老公,
從不會叫我起床準備早餐,
總是幫自己跟姊姊準備,
想讓我能睡得飽飽
但是長期下來發現,
早起對我真是一大折磨呀!

今年冬天好冷唷~
這幾天又下雨,
濕濕答答氣溫又低讓人真不舒服,
一早聽到鬧鐘響,我快速跳起,
準備煮個熱熱的湯,
前一晚先做成半成品,
隔天一早很快就能完成囉!!

今日早餐~香蒜棒+蔬菜濃湯
Amanda今天月考,
希望喝了熱呼呼的湯,全身暖洋洋,
讓老公跟Amanda能溫暖的出門上班上學

自己做,放入滿滿的新鮮食材...超滿足的!!
  



一早小熊也被鬧鐘吵醒,
發現我要起床不能陪他時哭鬧了一下,
安撫後又慢慢睡著,
醒來之後,
準備了些材料讓他自己做早餐,果然馬上精神十足,不賴床~


~小熊師做早餐~
步驟1:準備一片白吐司,再用自己喜歡的模型押出幾個造型小土司
 

步驟2:奶油融化,用刷子在土司刷上薄薄一層

 



步驟3:再刷上一層蜂蜜
 

 

步驟4:灑上營養的黑芝麻,送進預熱好的烤箱烤3~5分鐘就行囉
          (千萬不要烤到表面出現焦黃色,吃起來孩子會太乾)
 

 

好好吃的營養早餐完成了!!
小熊好喜歡,媽咪偷吃一口,
烤好的土司因為有層薄薄的蜂蜜口感微微脆脆,
加上香香的奶油和芝麻,口感真的很棒唷!




看小熊吃的表情就知道好吃~都忍不住給自己一個"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