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nidBox 簡單料理 - 早餐篇:河粉蛋餅

2010120709:59

今天早上明顯變天,這次氣象局有準啦!
大家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好一段時間了,早上我都起不來,
老公按掉鬧鐘很貼心的讓我繼續睡,
早餐就幫自己跟姊姊簡單準備,
但我知道,一早吃到老婆跟媽媽做的營養早餐,心情會更好的
昨晚就想好了今天的早餐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聽到鬧鐘響,快快起來做愛心早餐,
老公~我今天很乖啦!


今天的早餐材料跟做法都很簡單,
味道卻很棒喔!

~河 粉 蛋 餅~
材料如下,只要這三種
其實喜歡吃什麼口味都行,
平常都吃鮪魚,肉鬆,火腿口味的蛋餅,今天要吃點不一樣的!!

 


蛋跟洗淨後撥成小塊的九層塔拌勻
 


倒入熱鍋中,蓋上一塊河粉皮(就是板條啦)壓一壓
 



翻面後,捲成長條狀,切成一口大小,淋上醬料,
香滑軟Q的河粉蛋餅完成囉!!

 

我的醬料:香菇素蠔油+少許糖+一點鮮味炒手+熱開水+蒜瓣調勻


很簡單~~動手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