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再見了

2007011222:18
QQ

忿怒長篇~如果會影響你的心情請不要看喔~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今天我很傷心,
今天出現了很多關心我的人,
我在這的時間不長,工作我自認得心應手,
我很認真學習,進步滿快,
但是我輸給自己,我選擇投降,
我不得不認輸,因為我已經快崩潰,
我上班前掉眼淚,下班也掉眼淚,
坐立難安也無法吃的下東西,
我很不能接受一些不公平的事情,
尤其是有一個人,永遠坐我隔壁的那個人,
進公司~
那個人讓我天天抓狂卻要憋在心裡,因為我不想惹事,
所以我選擇顧全大局,沉默以對,
我做對的事硬要說我錯,我只能說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
老公非常不能理解,這不像我,
為何有事不能坦白說出來?因為..我不想惹事,
我覺得和自己同個單位的人,就像自己的家人,
上班八小時要一
直相處卻為何處處找碴,臭臉對待,
看見其他單位的人卻笑臉問好...我覺得很虛偽..
我努力學習快點進入狀況,只為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難道會出現威脅感嗎?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我不懂她的心態,
尤其我已經不是因為這原因離開的第一個人了,
連續走了這麼多人了為何還學不會教訓,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只想好好工作,
原本我覺得自己笨,怎麼做都不能讓人滿意,
後來慢慢發現,我沒有錯不再責怪自己,
可是我很想退,我知道我像逃兵,
我對我的帥帥組長很愧疚,
他對我的期望很高,對我很好,聽我說話,
我突然控制不住的大哭也嚇壞了他,
他試了很多次耐心開導我,希望再給彼此機會,
我卻還是走了~對不起!
我知道"惠"希望我留下,
她是我的"師傅",她知道我適合這工作,我能勝任,
她說她也走過我這條路,她也像我這麼痛苦過,
而我們認識雖短,感情卻不錯,她珍惜,我也珍惜,
但我也還是走了~對不起!
好多人覺得可惜,卻也無能為力,
我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沒說,但大家都知道原因,
因為我已經是短時間內的第三個人走了,
今天很多人給我祝福,我真的很感動,
大家希望我繼續留下,
我只能無奈笑一笑,搖搖頭說:我不適合!
其實做事不難,再怎麼難,努力也有學會的一天,
但是做人真的很難,你不惹別人,別人不見得不會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