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就以烤肉來慶祝吧

2010092823:46

結婚第十年剛好遇到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呀,
我知道老公跟孩子有些期待烤肉,
天氣不佳,加上不想燒爐火搞得很累,決定來轉個彎,
趁著去市場時先偷偷買些食材,回家快快處理好,
其實吃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家人一起快樂的度過


簡單吃吃~




忙著洗洗切切時,小熊一直在我身旁繞來繞去
 



烤肉醬完全是邊調邊試味道之下做出來的呀
至於加蘋果泥的原因是:
人家有韓國水梨烤肉醬,我看到冰箱有蘋果,
就磨一點下去好了
 



一直待在房間寫作業的姐姐完全不知道等等的小驚喜,
果然請他出來吃晚餐時大大驚訝了一下哩!



好久沒烤肉..
小小烤一下好開心,
先來個杏包菇,直接大面積切片,
烤至兩面熟各刷點醬,
再灑上好事多買的大蒜鹽.....全家都好愛喔!
 



餐廳燈是黃色系,食物看起來一片黃哩!

  




我們是在室內烤肉
 

最近非常愛用筷子吃飯的小熊,
完全是自學方式,
因為拒絕任何人的教學!
連要用哪雙筷子都有意見
 


不想生火燒木炭,
也不想多花錢買台燒烤機,
久久才玩這ㄧ次,不用這麼麻煩,
就拿出電磁爐,架上我久久才會拿出來用的大炒鍋,
裡面墊張錫箔紙,烤髒了就可替換

後陽台是有開一小台抽風機啦~
但這樣烤真的不會整間都是烤肉味道呢!

Amanda興致勃勃,
就讓她自己去玩玩吧!


 


怕孩子吃不飽,煮了鍋玉米蛋花湯,
結果在結婚十週年這天打開了一顆"雙黃"的蛋耶

 


這天結束的甜點本來是烤麻糬的,
誰知道一打開來裡面居然有點發黴,
隔天退還給賣場啦!
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棉花糖,
雖然不是同一天 吃的,
但是新體驗依然是深深吸引住孩子呀!
這烤完的棉花糖外酥內軟,真特別呀!




乾杯~~一直都要很幸福喔!


 


 


雖然東西準備的不多,
但我家戰鬥力太差還剩了一半,
隔天中午就直接一起煮好上桌,
再用剩下的大蒜鹽炒了盤炒飯!

 
  


真的很簡單卻也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