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婚~十年了,感謝你疼我愛我的心始終如一

2010092112:00
QQ (2歲6個月19天)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滿十年,錫婚,

 

真的..光看字面,我自己都覺得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結婚10年,在一起12年,
我們倆同年齡,人生也才剛過了第三個十年,
但這之中有1/3卻已是一起攜手走過,
如果我們都活到70歲,一起走過的日子就有50年勒!
3650個日子,苦樂參半,歡笑中帶著眼淚,
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你依然對我的好~~不!是更好!

滿十年的今天,我回想了一下~~
發現我們訂婚的日子是十年前的9月9日,
也就是說在我們一起走過十年的第一個紀念日子是9999(99年的9月9日)耶


今年遇到的困境不小,
難免吵吵鬧鬧,情緒起伏很大,
在我發洩哭完後你幫我擦乾眼淚親親我,抱著我說:我們要加油唷!!





我知道我變了,
太多事情讓我變得更容易發脾氣跟任性,
但是你依舊默默聽完,
依舊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在我前面擋風遮雨,


腦海中突然浮現了讀書時,有次上體育課,
老師要我們打高爾夫球,
你這體育股長很棒的一杆進洞,
大家開心的幫你歡呼,
你很頑皮的去跟大家握手感謝大家為你加油,
卻在握到我的手時......輕輕的在我手背上親了一下,
可愛又貼心的舉動惹得班上同學尖叫連連,
想得我現在邊聽歌邊含著眼淚邊笑....


 
未來...我們依然努力牽手往前,
都是你養成我這麼依賴...所以千萬不能放開我的手唷
是呀~~雨再大,陽光總有出來的時候..我知道很快我們就會等到的!!



老公~謝謝你願意選我當你一輩子的伴,
來聽聽一首我送給你的歌

黃小琥-伴  <<(點我)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