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包也有豪華風之謝謝妳的愛

2010062423:14
QQ (2歲3個月22天)

今年的端午節我家兩個寶貝收到了小琦阿姨的愛心手做香包,
香包~當然很特別,
除了是愛心手工縫出來的之外,還有機關,
小熊的香包是長頸鹿的,
還是小琦把做好的香包po在網路上之後小熊自己選的,
至於機關~~我拿到手細細看之後才發現,
這香包背後居然貼心的設計了個"小網狀",
還附上同色系"趨蚊貼片",
只要把趨蚊貼片放入再掛在小熊身上,出去玩就不怕蚊子咬嚕
時效過了取出來丟掉再換新的就行啦!
而且也不像傳統香包是用繩子,因為怕掛在孩子身上會危險,
改用安全別針,這只有當媽媽的才想的到的貼心啦
 


幫小熊別上香包後,這小子開心得很,
除了笑瞇瞇之外還一直拿起來看,他真得很愛啦!

 



Amanda的香包是Hello Kitty,
小熊的香包有趨蚊功能,Amanda的沒有,因為她的更厲害啦!!
這隻沒有嘴吧的可愛貓咪香包居然能變裝真是太厲害啦


衣服的名字是媽媽我取的啦!
我的手除了煮飯跟做點心還能勉強裝一下,
當了十年人妻了,我的"縫功"只能用爛形容呀!
那所有跟"縫"有關的事勒??
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小女生就愛這種小東西,玩的不亦樂乎呀!
 


兩個孩子收到禮物非常開心,謝謝漂亮的小琦阿姨唷!


但是,沒想到這"香包"我有有份耶,
是的!一定要看我留下感動的淚水才甘願就對了,
怎麼能有人讓我驚嚇到不行,讓我淚光閃閃到不行啦!
我的生日禮物居然還有後續.....
不是送的人送太慢,
是老天爺遲遲不願讓我們見面呀!!
小琦兒~妳一定憋很久吧!!

我會做蛋糕,小琦不會,
但是他卻縫出一個蛋糕給我,
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一拿到手時太驚奇了,
居然母子三人蹲在停車場的路旁對著這個蛋糕一起~~哇~~
好可愛唷~好漂亮唷~

回家怕孩子毀了"它",完全不准任何人碰到"它"
所以我是直接"放"在高處(只差沒膜拜呀)


是水果蛋糕唷!!做得好像呢!!

 


禁不起姐姐再三拜託,借他看一下下...
這一看才發現,原來我的也有機關呀!!
蛋糕體上的東西全都可以拿下來,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再組合,
小琦兒~~我只能說~妳真的太強啦~請受我深情的一吻啦!!

 


這,當然一樣深深吸引著小女生呀~
每天都愛去變化一下圖案才開心

 


至於小熊,看到蛋糕死命的搶,
我們怕被他毀了,請他小心,
這小子一拿到,突然把蛋糕放好,
開始大聲唱起~~祝生日快樂~祝生日快樂~
是的!!他的生日快樂歌~永遠都忘了唱"你"啦!!

 


小琦:真得很謝謝妳這麼"有心"啦!!
          人家~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