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小熊家孩子生日月~姐姐9歲,小熊2歲

2010040201:22

 

3月的文章4月才出現,真的是拖很大哩
小熊家的孩子很愛每年的三月,
因為兩個都是三月生的雙魚寶寶,
雖然差了七歲,但是說到了生日一樣開心又期待,
今年來個生日蛋糕DIY好了!!


 
                      姐姐動手做蛋糕


說到這生日蛋糕,過程真是坎坷,整個超不順啦!!
先是蛋糕體做失敗了,口感不鬆軟變的超級有口感,
龜毛的我只好全部重來一次,
終於成功了,鮮奶油卻被我打花了,
整個超級挫折的

所以隔天再去買了瓶鮮奶油,
還好一次成功,
否則可能會看到媽媽出現"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上演,


 


       Amanda小心翼翼裝飾蛋糕

蛋糕裝飾我至少有十年沒做了吧,
手感果然很差,
巧克力屑屑刮的超醜,
因為自己當初愛雞婆,巧克力磚買回來就愛先敲碎,
只好用小碎塊慢慢刮,
不過要把屑屑鋪上去更難啦!!
所以我的蛋糕是屬於只能"遠看"的


 
     第一次做自己的生日蛋糕,兩個孩子都好興奮呀!!

不要看小熊乖乖坐在寶寶椅,
他早就準備很久了,
等等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姐姐當場尖叫
    

   

    姐姐一離開,馬上快速下手....他的嘴吧有證據


這小子直接用嘴吧進攻,看來真的是準備很久了,
裝飾過程小心翼翼的姐姐真的是氣炸了!!
不過還是很快原諒小熊啦~~
小熊os:沒辦法呀~~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唷!!

  
                      幫自己唱生日快樂歌,還真是害羞哩!!



  
     Amanda很貼心,故意做"假動作",
    因為弟弟很愛吹蠟燭,但根本吹不息,就裝裝樣子讓媽媽拍一下吧!!


 
               看起來好好吃唷~兩個虎視眈眈的孩子表情真一致


  
              鮮奶油開始融化,旁邊的巧克力屑撐不住啦!!

    


  

                           夾心是"鮮奶油草莓"跟"布丁"

   我把蛋糕的"夾層"擺錯樓層,布丁應該在上面啦!!
   結果切好的蛋糕一直很危險站不穩,我超怕他倒下來的!!


 
                      自己做的蛋糕特別好吃唷!!


  
            Amanda很頑皮,故意做出鮮奶油鬍子


   
      小熊慘遭姐姐設計,還很開心以為姐姐要餵他吃蛋糕



   

                哈~~我也有"鮮奶油鬍子"唷!!


   
                  寶貝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