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我的親親寶貝

2006122412:12
QQ

最近因為工作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很沉默,
情緒不穩定,上上下下起伏很大,
 Ken在累了一天後回家還要安撫我的情緒,
照顧Amanda,整理家裡,實在辛苦他了, 
上禮拜某一天,我們一起到大潤發買東西,
我依然沉默的靜靜收拾物品, 
Amanda趴在後座看著我(休旅車後座和置物箱是相通的) 
等Ken把推車推去放只剩我們二個時,
Amanda突然說:媽咪妳今天快樂嗎? 
我愣了一下反問她:為什麼這樣問?妳覺得我不快樂嗎? 
Amanda用力的點點頭說:嗯!很不快樂!其實我知道你最近常常哭! 
那時時間彷彿停止了,
我呆呆的看著才唸大班的Amanda,說不出任何話來,
 Amanda看見爸爸走回來了,
快速對我說:媽咪!我希望你能快樂一點! 
就乖乖坐回後座,繫上安全帶! 
回家路上,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看著身旁的兩個人
我知道我很幸福, 
回到家我親親Amanda,抱抱她,
告訴她:謝謝你很愛我,我會努力快樂一點!
 
Amanda也親親我說:妳傷心我也會很傷心喔!我也很愛妳!
那時我怕Amanda看見我眼中的眼淚,
快速把燈關掉,說了聲晚安就離開他房間
我的顧家巨蟹座老公,永遠在我們身後默默守護我們一家,
尤其擔心我這常讓她頭痛常出狀況的雙子座老婆
他覺得雙子座的變化很大,心臟要很有利的老公才能撐的住呢
我的善良雙魚座小熊公主,愛媽咪比愛自己多,
很黏媽咪有時卻角色相反,反而是她照顧或幫忙媽咪多,
我們相處像朋友,有時會為了買那瓶飲料在7-11吵架
我很感謝在我生命中有很多愛我的人,尤其是這二個寶貝,
我們很幸福,而且會永遠永遠~~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