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依然要工作的周末~

2010083022:32
QQ (2歲5個月28天)

上周末拔拔突然要工作,
原本想趁開學前來去走走的....計劃停擺!
母子三人懶洋洋的窩在家裡,
中午翻翻冰箱,發現了上次做海苔捲捲飯用剩的海苔,
動手做了媽媽我不太拿手的壽司,
 


德式香腸跟肉鬆口味~

有人一直守在壽司前面,
媽媽我一眼就看穿他的詭計~~你!!手不准碰!!
 

這小子還真乖,乖乖聽話手不敢碰,
但認識小熊的人都知道他向來不是完全乖乖聽話的那種孩子,
我一轉頭~~唉~~
媽~~手不能碰是吧??我用嘴吧直接吃啦!!



 


看來是餓了,好吧~手洗乾淨,去吃吧!
 


熱屬人的天氣,媽媽我不打算再煮湯,
看到桌上的百香果,有個點子,
泡了二杯微冰的百香蜜茶,還真不錯喝呢!!
 

那個孩子對於甜甜又冰冰的飲料能抗拒呢??
果然馬上丟下壽司,享用起媽媽牌新鮮又衛生的百香蜜茶
 


吃飽飽後和姐姐一起動手整理房間,
一直幫倒忙的小熊也終於睡著了,
呼~~不知不覺已經下午五點了呢!!
決定出門去吃晚餐後再到處晃晃,此時卻一直打雷,也滴了幾滴小雨,
但是孩子們卻一點也不減興致,看來在家悶壞了吧!!

騎車載著孩子隨意逛逛,進了鐵道藝術村看看,
我只能說~~可能我沒藝術氣息吧!
整個氣氛好悶呀~繞了一圈真的是沒什麼看頭!
孩子只對外面會經過的火車有興趣,
偏偏打烊時間到了,我識相牽著孩子走出來,
看到旁邊的花園夜市,想起無意間看到的平價牛排介紹,
嘿嘿~今天就吃這吧!!
是說~拔拔辛苦在外奔波,我們三個卻在這大口~大口得吃著牛排,
老公~有啦!我們邊吃心裡都在想著你啦,感謝你辛苦的工作呢!


這家平價牛排份量不少,價味也不高,
玉米濃湯跟紅茶可無限續,
雖然是可以一直裝的,口味卻不錯喔!
紅茶不會像紅茶糖水甜而無味,
玉米濃湯有紅蘿蔔,玉米粒,蛋花,姐姐說還有火腿,
不過那天我自己帶兩個孩子又要拍照,整個很忙碌就沒注意啦!
(這時~~我又想起幾個月前中壢夜市吃到的超難吃牛排,落差真大)
點了牛排,豬排各一份,各100元,
牛排還會問我要幾分熟,我點了七分,放在火紅的鐵板上後吃起來剛剛好
豬排送來有兩塊,口感不會澀澀硬梆梆的,
仔細看一下價位,也能點雙拼的,只要160元!
很想吃肉,也能多花20元,就有三塊豬排!


 


吃飽喝足,小熊開心的直奔投籃機,
吃飯時看到直嚷嚷要玩這個~~答應他乖乖吃完來去動一動吧!

  

其實到了這裡,想起當初剛認識老公的時光,
因為他以前就住在這小夜市旁邊,而且當初還沒有這夜市呢!
市區有個小隧道可以通往這裡,
情人節的一早,我還拎著自己做的蛋糕來敲門,嚇了他一大跳呢!!
也在這第一次有男生動手煮東西給我吃,
冬天窩在他住的小套房,吃著他煮的火鍋真是暖暖的幸福


吃完牛排,到了五分鐘遠的玻璃藝術節,
雖然天黑了,我們還是進去散散步,也到了唯一不用門票的親子館玩,
姐弟倆玩到好開心呀!!
 

第一次這晚才出門走走,
時間不早了,催促著孩子回家,
騎著騎著有個念頭,反正都出來了,就開心到底吧!
停下車來,兩個孩子開心的歡呼著
我們要去吃一年四季都大排長龍的甜品店,
那排對人潮都到馬路上了,
卻剛好有個位置在我們眼前,整個就是幸運啦!



仔細看這家甜品店價位真的不高,
我們點了"紅豆牛奶冰"跟"芋圓豆花",一共65元,
 

本來只想給孩子吃豆花,問問要什麼口味的呢??
小熊說~~我沒有要吃豆花呀!!我是要來吃剉冰的!
是誰跟你說這有賣剉冰的~哼!!

 
  

好開心又滿足呀!!我們要回家洗澎澎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