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去走走~北埔老街

2008040521:16
QQ (1個月3天)

連假三天,也是舒服的好天氣,
今天~我們第一次一家四口去走走,
也是小熊寶寶第一次出去玩,
姐姐悶了很久,很想出去走走,
但是寶寶還太小,就選擇離新竹比較近的地方,
小熊寶寶喜歡出去玩,喜歡坐車,
只要把他放入出門包的包巾內,他就會一直笑
今天去北埔老街~


 

 
 
 
因為還沒吃午餐,就先填飽肚子,這家"老街板條"人超多,一位難求,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不過吃完我倒是覺得沒什麼特別,
硬要說的話~就板條還滿Q的啦!!滷大腸也不錯吃!!

 
Amanda想吃麻薯,這家有不同口味的,我們買了最基本的口味,買了回家DIY


 

冰鎮擂茶~Amanda很喜歡喝這個,店家已經將擂茶調好,滿好喝的,我也喜歡啦!!

 

Amanda喜歡喝就順便買回家泡,右圖是店家教我泡的"奶香擂茶",
真的好喝耶~不過泡完我只喝到一口就被Amanda全喝光了!

 
這是香腸花~沒看招牌還沒發現他是香腸耶,能把香腸弄成這樣還真厲害呢!!


                 來包水果吧~這鳳梨真的很甜喔!!好吃!!好吃!!


黑嘛嘛的老菜圃~好貴唷!!
買回家和雞肉一起煮湯,聽說對身體不錯,結果小熊拔不愛啦!我倒是覺得滿好喝的呀!


帶小熊寶寶出門要帶好多東西呀~而且他還會無預期的哇哇大哭,
因為小小的寶寶哭聲很特別,只要一哭就會有很多驚奇的眼神出現,
北埔好多拔拔麻麻帶小寶寶去喔~整條老街都是各式的嬰兒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