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戶外教學之媽咪愛心便當

2008120908:14
QQ (9個月7天)

好久沒有Amanda的文章啦~
不是我偏心,而是變得圓滾滾的姐姐不愛照相,我習慣用相片說話.....所以.....


一早起床,外面看起來也是個舒服的天氣呢~今天連海都好藍唷!!



我可是6:30就設好鬧鐘,在鬧鐘還沒響時就先醒來,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令我沒想到的事-----小熊六點半也起來啦
兒子~~又不是你要去玩你這麼早起來幹嘛啦??!!


平時八九點才起床的小熊選在今天跟大家起什麼哄,等搞定他都快七點啦

午餐實在很難決定要準備什麼,老師希望不要油膩膩的又容易壞掉,簡單就好,
但是Amanda好興奮想要我幫她做好吃的便當,真是兩難呀
其實姐姐很乖,幫她準備個麵包她也願意,但是總是希望她能更開心啦!!




各式三明治:聖誕樹型狀,小鳥型狀,星星形狀
                         各有三片吐司,分別夾著~火腿、起司、蛋皮、巧克力醬、葡萄果醬跟奶酥醬
小章魚:用德國小香腸做成的小章魚
糖心蘿蔔:蒸熟的紅蘿蔔再放進蜂蜜跟糖裡熬煮至收乾湯汁(這是拔拔昨晚幫忙熬煮的唷)
小蕃茄:想說放蔬菜怕壓爛,就放小番茄吧!不過少了綠色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啦
奶茶一瓶:想說怕她吃不飽,也怕太乾,來一瓶奶茶吧!!


其實我還有偷偷貼一張可愛的小紙條,但是太趕忘了拍啦!!
寫著~~
                 可愛的小甜心:
                          
                                 祝你玩的愉快唷!!
                                 希望媽咪做的便當你會喜歡,
                                 因為是給"小甜心"吃的,所以特製了"甜蜜蜜"的糖心蘿蔔唷!!

                                                                                                  愛你的媽咪


我還規定他中午吃飯才能打開哩
有沒有這麼龜毛的媽媽啦








老師規定零食類只帶二樣就好,但是小孩出去玩只帶兩樣怎麼盡興??!!
雖然姐姐很聽話真的只選兩種,
昨晚睡覺時媽咪我可是偷偷在包包的暗袋內多放了幾種小東西啦~~
今天打開包包時Amanda會有驚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