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母親節快樂

2007051322:43
QQ

今天是母親節,~~祝我母親節快樂~~
眼看Amanda七歲了,表示我也當了七年的媽媽,
不過回想起來這對於還是二字頭的我忽然有點可怕..
今年Amanda送我的禮物
是一束康乃馨和親手做的卡片,

 

卡片裡的"媽咪"看起來真是可愛,
內頁裡還寫了很多她要對我說的話....
還是女兒貼心喔~~
謝謝妳,我的小熊公主!!


星期五下課回家,
Amanda還帶了另一張母雞和小雞的卡片回來,
小熊麻:  裡面的母雞和小雞好可愛喔~是指我和妳嗎??
Amanda:對呀!這是我很用心做的,我想妳一定很喜歡
小熊麻:   咦!媽咪看了整張卡片,怎麼就只有我和妳? 那爸爸呢?
Amanda:爸爸?為什麼要有爸爸?
小熊麻:   我們家有三個人為什麼卡片沒有出現爸爸?
Amanda:媽咪!這是母親卡耶!跟爸爸又沒關係
             爸爸不用出現啦!!只要我們兩個就好了!
             妳很喜歡吧^_^
小熊麻:  很喜歡,謝謝!
             臉上三條線, 
             心裡OS: 趁爸爸還沒下班先把卡片藏起來好了, 
             以免等一下爸爸看到又聽了解釋會很傷心被排擠..
             唉...現在的小鬼!!真傷腦筋!!